2005-06-14 17:36:06fraud

六月六日

今天
六月十四日
來寫寫我過期的心情吧

常常還是不敢再重要日子的當天記錄自己的心情
總是怕自己又忍不住難過
過了八天
來寫寫六月六日的心情吧

六月六日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這會是我們在一起六年的日子
只是到不了了
永遠都到不了了
我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永遠只會停留在五年半
六年
真的到不了了
想想去年的六月六日
你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慶祝
到處逛逛晃晃
我給你的五週年禮物是尾戒
你給我的五週年禮物是PORTER皮夾
一下子就過一年的
很不一樣的一年
你離開了
我剩下一個人
你身邊多了一個人

六月六日
我只想知道
你還記得嗎
還記得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日子嗎
六年前的這一天
我在圖書館親了你的臉頰
我是很沒用
等著親你的那一天
等了快三年
我總是需要更多確定更多勇氣更多你的回應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怕會錯意
很怕你對我的喜歡不是愛
所以一直等一直等
記得嗎
那天晚上
你躺在我的大腿上
我問你
我可以…嗎
你問我說
什麼?
我說
十六劃的一個動作
可是就是不敢把”親”這個自說出口
你給了我勇氣
你說
沒關係
不管是什麼
你就做嗎
我才有突然的衝動跟勇氣敢往你的臉龐接近
親你的那天
我整夜沒闔眼

圖書館
有著我們的開始
有著太多太多我們的回憶
分手前
你已經不喜歡去那間圖書館了
分手後
我也不曾踏進過那裡一步
總是遠遠著望著那棟紅磚建築物稍稍的回想一下我們的點點滴滴
然後強迫自己的目光離開那裡

太多太多想回憶卻不敢觸碰的回憶
好美又好痛
太多太多痛
無法承受的痛
但是還是得忍著
以為慢慢在忘記
卻忽然驚覺
只是強迫自己不去想
一想到又落淚
一想到又難過
一想到又心痛

六月六日的那天
我把你封鎖了
對不起
因為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暱稱
不想讓你看到我難過
不想你看到我的暱稱後用著帶著關心的冷漠和不熟悉的語氣問我
你還好嗎
更不想你看到我的暱稱後沒有任何反應
但是還是想知道
六月六日的那天
雖然你可以遺忘
但是你還記得那天是”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六週年的日子嗎

以為過了八天寫著六月六日過期的心情時可以不難過
沒想到
我還是…

還是好愛你
還是想念抱著你的感覺
還是想念親親你的臉的感覺
你的味道
你的笑容
你的一切
還是不敢仔細去想你已經離開我的這個事實
還是不敢想像我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恣意的親親你抱抱妳
再也不能在第一時間跟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再也不能也在第一時間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想到這些真的好痛好無奈

時間
好可怕
一轉眼你離開快八個月了
而我
一直以為我們在一起五年半是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
但是時間就是那麼微妙
我以為很久很久的那一段五年半的時光
正在不知不覺的被另一段時間悄悄的超過
即使不願意
即使沒察覺
但是它正在發生
沒有任何方法能讓一段時間繼續
也沒有方法能讓另一段時間停止
很快很快
我們分開的一段好短又好長的時間
就會超過我們再一起五年半我以為很長很長的時間
因為五年半停止了
可是八個月卻不停走
真的
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