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4:00:07fraud

半年

4月29日
我們分手滿半年了

刻意跳過那一天
不想在那一天寫著有關你的任何事
不想在那一天想著有關你的任何事
怕難過總會在不經意之間再次侵蝕我的心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忘記那一天
分手滿半年的那一天
好久好久
你離開我好久好久了
不想想不敢想
不想去計算
不敢去計算
以前吵架也說過分手
只是這次是真的

真的
離開我了
我想
我再也沒有一點勇氣去把你追回來了
或許應該說
我沒有任何一點機會把你追回來了

前兩個星期
跟五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吃飯
他說
要遇到一個合適的對象不容易
一個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探索彼此心裡最真最深的那一面
八年的時間
再一起五年半
不容易
他問我
真的想清楚
不要了嗎
不把你追回來嗎
我說
沒機會了吧
我努力過了
知道這一切真的好難
過多的無用的努力
或許只是我無知的傷害自己吧

半年了
再半年
就一年了
時間會不停的走
留下的有什麼
我跟你的回憶
完整又完美的回憶
但是這些回憶卻慢慢在褪色
漸漸藏在我的心裡的最深處
一個我碰不到
但是卻可以永遠保存的地方
我把我們的回憶冷凍起來了
不會把他解凍
因為不敢觸碰
更怕它變質

我慢慢在恢復
漸漸的不為你流淚
搭車回新竹時經過你家巷口
終於可以不落淚
這樣的我
是我要的我嗎
想一直想著你
卻強迫自己忘記你的我
當我真的自以為我已經不難過的時候
當我正在竊喜我終於慢慢走出來的時候
我想
我的心
反而更痛了

因為你是
我最愛的人
因為
我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