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22:56:38fraud

送行

看了妳的相簿
看到你身邊的朋友都一一為妳餞行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紡拓會的朋友

雖然妳沒寫出來
不過我想家人跟男朋友一定也會為妳餞行
而我呢
其實也想為妳餞行
以一個從前情人的身份也好
以一個國中同學的身份也好
想見你最後一面
但是卻不知怎麼看口
也不知該不該這麼做
很猶豫
害怕見了妳之後
我又會在妳面前露出我最脆弱的一面
害怕見了妳之後
我的內心又要在經歷一次更撥掏洶湧的起伏
不知道在妳的心裡我還扮演著怎樣的角色
不知道在妳的心裡我還佔有多少份量

看到你之前的報台寫著
想見的人很多
我心裡想著
只是不知道在妳想見的人之中有沒有我

這個星期是期待已久的學期假
而妳
在這假期的最後一天要離開台灣
心裡不禁想著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這一個星期我每天都要陪在你身邊
只是我們分開了
妳再也不需要我了
以情人的身份也好
以朋友的身份也罷
妳真的不需要我了

這個星期都在台北
感覺與妳實質上的距離拉近了好多
只要五分鐘的車程我就可以立刻沖倒你家出現在妳面前
但是心的距離
真的好遠
遠的讓我很灰心

分手之後的五個月
我們只見過兩次面
一次是我生日
一次是在捷運上不期而遇
以前每天下課你馬上就會打給我
我馬上就會開車衝去你家
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為什麼現在見面變的這麼困難

我想
在妳離開之前我們應該是沒有機會見面了
而下一次的見面
還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