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17:30:15搖堯

功能再進化!三星 Gear S3 Classic!



圓形外包裝看起來相當特別(好像是配合冒險家的風格設計der XDD)。
割開封條準備開箱囉!
一打開蓋子,就會看到s3 classic優雅地躺在盒子裡,而其他配件在下層。

整組配件還有快速入門指南、變壓器、長度比較短的錶帶

因為不是處於充電模式,所以要跟著往右斜九十度看。

因為我早就在幾個禮拜前準備好迎接它的到來,已在手機裡面安裝gear app了。

打開app,準備連接gear,並依照app指示完成設定。設定完就可以開始使用gear啦!



充電時只要放在充電座上自動會轉向顯示表面資訊。


gear有一個名叫【多位聯絡人】的內建widget,這個widget可以設定四位聯絡人,可快速跟選定聯絡人通話或傳簡訊,通話音質還蠻清晰的,而且還可以調音量。

在【galaxy apps】還有更多實用的app或錶面可供下載

Gear S3 這次分為 Classic 品味家及 Frontier 冒險家兩種款式推出,最主要也只是外觀上的不同,兩者在功能以及定價方面皆相同。而這次 Gear S3 的使用電量也相當讓人滿意,充滿電後在不開AOD的情況下使用一天發現手錶的電量還有75% 左右的量(平均每小時約耗1%),所以依照 Samsung 官方提供的 Gear S3 使用時間,基本要撐個四天應該沒問題。
Gear S3不分品味家或冒險家,建議售價一律12,500 元,雖比起前一代(Gear S2)要貴上一點點,不過能獨立運作的功能比上一代多,整體來說比s2更值得花這筆錢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