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21:37:17搖堯

綠能“電”吉他

電吉他的發聲原理為吉他弦振動時,切割了拾音器的磁感線,從而使琴身中的導線中產生不同頻率的電流,當這些電流通過電子音箱還原時,就成了電吉他的聲音。
而【綠能“電”吉他】在演奏時會同時產生兩種電流,一種是跟一般電吉他一樣,從音箱還原成電吉他的聲音的電流,另一種就是替行動裝置充電的電流。其充電原理跟蓄電式環保手電筒的類似,上下彈即可產生電量替行動裝置充電,彈一下就充一下,一直彈就一直充,換句話說就是彈多久充多久。【綠能“電”吉他】跟一般電吉他不一樣的地方是還內建充電電池,多出的電力會儲蓄一部份到備用電源起來方便下次使用。
另外彈奏的音調也決定那一下替行動裝置充多少電,把位按越低電量越多,反之則越少。至於彈和弦是所有琴弦的總和(空弦音也包含在內但不含不彈的弦)。
彈“電”吉他的同時又可以幫別人的行動裝置充電。是不是一舉兩得呢?雖然這是很環保的IDEA,但我自己看到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