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01:09:07F.W

無力感




今天

跟小波他們一起去玩了桌遊

第一次玩卻很開心

應該說

我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過了

很自在

跟小波在一起

真的很自在

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了

跟她在一起很舒服不需要有任何的猜測

能夠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即使是個不常連絡的朋友

但依舊好喜歡她這個人

喜歡相處起來的感覺







今天

妳笑笑地說

妳不屬於任何人

妳是自由的個體

當然

每個人都是

但有沒有想過聽到這句話的我會有什麼感覺呢


總是這樣

分不清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不夠貼心

不夠細心

很容易讓另一伴感到沮喪..

耳環事件真的影響我很大

妳的種種表現

真心感到難過


我不知道我能有多了解妳知道妳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畢竟才剛開始

我只知道我很努力地用我會的方式去愛妳

即便不是妳想要的

可能否因為看見了我的用心而有所感動呢

我沒有要妳裝

沒有要妳裝的很喜歡的樣子

那不叫裝

那叫體貼

體貼另一半為了哄妳開心所做的一切






無力感

小心翼翼的愛情

是一種壓力




那樣的自在和快樂

多希望是因為妳不是小波






今天的我

因為妳

很不快樂


上一篇:農吧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