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01:08:06F.W

農吧




一個很自在很舒服適合三五好友們放假難得悠閒小聚的地方

一棟老舊的屋子從重新改造也保留了一些原始

黑色天花板搭配古式油燈垂下 

舊舊的木頭散發出讓人安心的氣息  

柔和的燈光下看見各式的基酒和一對和善的情侶

老闆和老闆娘總是用最親切的笑容迎接每一位來到的客人

每一杯調酒都是難得的真心和用心 





第一次到訪因為好友的生日 完美的一晚笑納了滿滿回憶

我說過 下一次 一定要帶未來那個屬於我的女人到這裡來(笑







看妳喝完一杯調酒

興致勃勃的點了第二杯

我知道妳心情很好

看妳微醺的小臉對我微笑著

我的心情和妳的笑容一樣美好

接著妳情不自禁的吻了我三次

沒有最幸福只有更幸福





朋友們總愛和老闆聊生活聊工作聊經歷

時而哄堂大笑時而發出驚歎不已的呼聲

當下的氛圍真的很棒




每次準備離開

都已經是凌晨兩點多的事了

嘆的不是晚而是時間總過得太快

但下一次

還是會想奢侈的來到這

品味時光飛逝的美好


上一篇:意識

下一篇: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