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1:08:00天空 藍

我...是誰..又要往何處去...

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啥...
人生的目的又是什麼..
就像以前老師說的一樣
大學 是你人生最豐富的時候
是阿..是阿..
大學 也是你可以敞開心胸的最後一個時代
有時想想 好累阿...
雖然對人生有規劃
可是我並不喜歡說出來給別人知道
大概是在我完成之前 我不喜歡給別人聽
因為我的個性是完成後再說
而不是說完再做 雖然說完再做有種約束力去鞭策自己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大概是不喜歡看別人失望的表情吧..
有時在夜晚的時候就會想
好累的人生...為何會有這麼多煩惱
雖然我不信任何宗教 因為我不信神
可是有一些話我是承認的
身為一個人 就是要飽受六道輪迴的一種生物
其實身為人 要受到身老病死苦痛等等有的沒的
哀..有時還真是覺得無奈..
可是這種無奈 說給別人聽一定會遭來陣責罵
大概是摩羯座的閉俗個性吧...
有時我真的是獨行俠
獨來獨往的個性讓大家認為我不好相處
隨他們說吧..反正也不是我第一次被誤解
也不是最後一次
最後 就如同標題所說...
身為一個人 你知道你是誰了嗎???
你知道你又要往何處去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