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1:58:39天空 藍

詭異的..情人節...

情人節阿....
說真的...算有點麻木了吧...
不是小弟有事沒事愛碎碎唸~
只不過今年的情人節實在是有點ORZ....
話說2/14當天~小弟做9點的火車北上台北找同學~(是男的0.0")
一上火車馬上後悔....後悔的不是看人親親我我..而是看到GAY...在那裡....
ㄜ...雖說我們中華民國是很民主的0.0"....
但是....
我不是反對這種事情~但是我有權利不喜歡吧= =...
有男男和女女...男男在我前面...女女在我旁邊....
這是怎樣???
我來到了同志車廂???
順便一提~小弟因為沒位子坐...所以在門前罰站0.0"...
實在是有點...ORZ....
而且...男男中有個女的蠻娘娘腔的~喔!不..因該說有點女性化~
在那裡說...死鬼...你好討厭.....@口@....媽咪阿....
誰來救我....
無言到了不行..
還好他們在新竹就下了= ="....
再台北幫朋友找一把吉他~
嘿!!現在才發現~才"買"一把及他就有這麼多的學問~
算物超所值了~雖然不是我買的=....=...
可是說真的~我算蠻高興的說^^"
大概是又學到新東西了~
呵呵^^"...
後來是在新光三越晃一下....
ㄜ....台北的新光三越和華納是在一起的...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吧~
大~~~~~~~~~~~~~~~排長龍...
還好我沒去看電影0.0"
不然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 ="
因為實在是太長ㄌ=口=
其實台北101是很壯觀拉0.0"(劉姥姥進大觀園???天空版???)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西...沒去看..ORZ..
說真的...去頂樓要NT$350~沒錯!!350~不是泰幣~不是日幣~
是台幣=.=....
我同學說~其實去上面看~你只要去兩次就好了~
一次是自己去~..另外依次是帶你女朋友去~
雖然說小弟我是蠻想去的拉= =..
可是...火車時間快來不及了ORZ|||...
所以...只好下次拉^^"...
其實是蠻想上去看看的...
可是怕...地震0.0"....雖然說能死在上面大概可以留名於世了0.0"....
好啦= ="..我知道我很無聊@口@....
回程的時候...差點趕不到火車.....差一分鐘QQ..
那時小弟還在門口又敲又打的@@"...(我好像沒形象了= ="...)
埃優~Sir~這是有理由的~誰想目送火車走呢@@?....
距離下一班自強還有1HOUR~
所以....開門阿!!!~
還好及時滑壘= ="....
否則可能就要...阿阿阿阿....
呵呵...其實野蠻好玩的拉0.0"...
這個20歲的情人節過的蠻特殊的~
以前都在家裡哭...喔~不對~是認真看書0.0"...純屬KUSO~
哈哈~...小弟最近會寫蠻多東西的~
所以請大家捧個廠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