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6:41:32趴兔

牽牽手

偶爾 我們想

幾時的距離

會是最相近

 

偶爾 想想

這幾天來

與你的另一半

過的如何

 

偶爾 冷靜一下

令未來不惡化

令你我美好

讓你我更進一步

 

 

 

在愛情中 每人審美觀都不同

沒有天生一對

只有互相琢磨

把雙方磨成一塊與自己符合的玉

許多人 在磨當中 缺失了些元素

變成未來的愛有了缺陷

有人用了特別物 包容

試著包容一切

可惜 這就像是一種加工

使原本該純樸的物品 變成雜亂無理的一份添加物

              我是什麼玉 黑炭玉?

 

分裂了 添加過許多東西

不在純樸 不再是以往

現在是決定 未來是結果

分裂 還是 繼續添加

分裂後 又是一次巡迴

繼續添加後 又是一個悲劇

只是延遲了碎裂的時間

 

如果 我在當中 我會親手 毀了這一件作品

 

              因為 變質了 不再單純

你我本來就不同

從誕生那一刻起

你與我便成了天南地北

但我們依舊可以牽牽手

只是不該到那種地步

曾經與你牽過手的人

都會是令你難以忘懷的人

如果 他不值得妳去牽他

想必你也不會記得他

 

牽牽手 是往上攀升的證據

我與你更進一步了

 

 

只是 誰曉得 直到遇見妳的最後一層證據 會在幾時找到

         誰知道 最後會是誰來摧毀這些結晶 添加物或純物

 

 

                       

                          小酒窩... 嘻嘻= )

 

 

 

                                     有些部份要反白才看得到 看不到就算了 我有提醒 在哪? 自己找

 

               我不帥 優或劣 只能說 劣 可是你時常陪伴我

                        給了我些許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