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2:37:54趴兔

Apologize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從前 你跟我說你會好好對我
我笨拙的與你相處
希望我們長久
但願我們永久
祈禱我們持久
但是我們並不久
直到你說不適合 我們不屬於同一種人
你不屬於我 我不屬於你




現在 你與我反目成仇看我似是仇人
我平淡的與你相處
渴望合好
想要友好
但是並不好
直到你再次踩我地雷 說那個字眼
一再包容 一再踐踏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未來 我不能把握一切指望諒解
平時我無意言語刺傷你
諒解我
原諒我 我不奢求
只是希望你美好
直到你諒解我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道歉 遲到的道歉








假如我真的很笨 請你說清楚
假設我真的很賤 請你攤開說明白

我討厭ㄐ字開頭的字眼
你卻一再如此形容我
而我卻一味重複




原來每種情緒帶給人的動力如此可觀
只是看你怎麼運用他
負面情緒帶來動力往往最大
我很好奇位甚麼是負面
而不是快樂的好笑的
在你生活中
快樂的事情也許多 你卻不在意他
憂傷的事或許不多 你卻一一計較


我想死 卻停滯 停滯的死亡
霎那的美麗
永恆的傷口
腐敗的朽木 
你的好朋友~ 2008-11-05 22:48:47

不要在憂鬱了~

有事就跟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