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10:52:01MingChen

2015農曆年

..........

因為一些鳥事

今年除夕第一次沒回去吃飯

說真的叫我回去我也懶 過年看到一群噁心的人實在沒好處

我們家自己煮了一桌 自己吃~

是說不用看到那些嘴臉 自己家人吃是比較開心

避免我一新年心情就不好


初二一樣回了南部

八十八歲的外婆還是可以搞一桌菜

實在是個很厲害的老人阿~

看過八十八歲 還不用拿拐杖走路嗎? 有 她是我外婆

看過八十八歲 還可以東跑西跑種田嗎? 有 她是我外婆

包了個紅包給她  看她開心我們也開心

是說還在擔心我結婚沒錢一開始還不收

這也太可愛 

回包的紅包我收了 那是我外婆給我的祝福

她一直就是一個這麼慈祥的外婆吧

知道過年大家要回去 就跑去東買西買

總是擔心子女孫子沒錢用

有太多的好說不完 只想說

我就這麼一個外婆 不論有甚麼事

我都會擋在妳前面的 沒有人可以含扣


三個表姐都結婚生小孩了

顧小孩實在是非常累的一件事情阿

看著媽媽群快瘋了 然後我這個舅舅也快瘋了

但是是笑瘋 童言童語也太可愛了吧


是說今年完全沒有地雷問題

甚麼賺多少? 甚麼時候結婚?

完全沒有這種鳥問題

反而是一場婚禮的伴娘 竟然要介紹給我

哈哈哈 是個不錯的型





今年屬龍的偏沖

所以安了太歲 點了光明燈

還望今年順利

回去還了發財金 又借了今年的發財金

祈求今年可以發大財

以前都會求支籤 問問今年的運勢

今年不求了

但希望都有個好的結果 


過年放六天幾乎是最短的一次

想起去年的現在

一切就是從時候開始的吧

想著想著 一瓶酒也光了

可惜光想也沒用 

做該做的事 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