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54:39 我是鮪 ★

很不一樣的中秋

中秋節快到了
當然烤肉可是不可缺少的一環
今天很多人一起要烤肉
會玩得愉快的


十二點在世鼎集合
禧妹十二點才從家裡出門
馬培也遲了一下子
十二點半我們出發到家樂福採購


在家樂福的路上很丟臉
一堆人在那裡比A和B你要選哪個
而且很大聲


家樂福我們待了將近兩個小時
雖然東西沒有買很多
不過我們總是貨比三家
這樣比較不吃虧吧


買完我們還沒決定要去哪裡烤
所以在文林附近那巷子歇息
家緯和士群騎著腳踏車直奔到長壽公園看有沒有人
那段時間
我們很隨性的在馬路邊
用烤肉架的盒子當桌子
隨意聚賭起來
儘管路人的眼光如何看待
我們總是很陶醉其中


後來家緯打電話回來
他說那裡沒人
我們東西就收一收 前往長壽公園
計程車一人十四塊 真的不貴


到了之後我們開始生火
家緯和利帆他們整個就很急性子
很快的就有火了
只不過也很快就滅了
宜庭和培宇 真該給你們一個愛的鼓勵
你們印證了一句話
欲速則不達是吧?
雖然慢了些 不過一步一步來 還是最快生起火的勒


陳珊負責整理那些食材
我和晏庭負責洗那些食材
佑諦有幫我們提水
我們很合作
食物一下子就洗好了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家緯那組的火依然生不起來
我和晏庭去幫了他們
但是家緯和士群還說要跳槽到我們那組 orz
我 晏庭還有馬培 我們把家緯那組的火生了起來了
結果他們又跑回來了
他們可要好好感謝我們阿


後來有一個老人
他拿著喇叭對著我們按
我以為他是賣叭噗的
結果他跟我們說涼亭裡面不可以烤肉
一開始我們不理會他
他又來了第二次 這次很嚴重
他說要叫警察
當然我們也搬了救兵阿
家緯問他爸可不可以在涼亭裡面烤
結果是不行的
我們就把烤肉架移到涼亭外
結果很多人沒了興致 都不烤了

家緯先走了
感覺有一點可惜
因為他都沒吃到什麼
晏庭跟我說:越後面越好吃呢


最後我們收一收要走了
很有效率阿我們
我 晏庭 宜庭 佑諦 陳珊 收拾好東西
士群 禧妹 利帆 去到垃圾
一下子就收好了

馬培很愛玩阿
在收拾這期間
拿噴槍燒打火機
都說了會爆炸
還靠那麼近
最後「碰」的一聲爆炸了
手毛也被燒光了


之後晏庭 宜庭先走了
我們其他人去崑崙公園
在路上我們搭起了七節的火車還有一個火車頭
還報數欸我們


到了崑崙
打球的打球
玩手機的玩手機
聊天的聊天
一切很美好不是?
後來下雨了
我和陳珊 禧妹 培宇 共撐一把傘在球場上
最後培宇直接拿水桶套在頭上
整個笑死我們


後來跑去涼亭避雨
我手上好多支手機阿
士群 佑諦 利帆 馬培 的手機都在我手上
哈`
一支五十 買一送ㄧ阿


佑諦來來回回拿了好多次東西
沒有人要幫他顧
我是好人這是事實
我幫他顧
他叫陳珊正咩 叫我帥哥?
哈` 這是事實阿?!

一個自戀群
一個自戀i
又要多一個自戀魚?
天阿? 那是自戀幫嗎?


十點多吧
我們離開崑崙
我先回去了


pic:這裡曾經深刻過


今天很累
但是也很好玩阿
摁` 很不一樣的中秋烤肉節
Y 2007-09-25 18:52:20

不對不對
計程車錢是13塊
因為禧妹又多給一塊
哈哈

版主回應
噢對欸 2007-10-21 01:18:34
鴨鴨 2007-09-25 00:24:55

ㄏㄏ,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中秋節,自戀魚要好好的記住這美好的不一樣喔~~

版主回應
自戀魚說:
我會的
深刻過不會忘
2007-09-25 17: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