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06:31:01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浴火重生



好久不見呀,新聞台的各位好伙伴,
 
其實我服務的部門,目前還是只有我ㄧ個人獨撐,

人要到明年元旦才補,

但因為之前我有許下承諾,所以ㄧ定要做到,

利用零碎時間,寫完這一篇新文跟大家交關ㄧ下,

提醒大家用火的安全。
 

火這東西可不能開玩笑

星星之火可燎原  回想民國91年時

我在空軍防警部隊服役 當時擔任少尉排長

有次率整排弟兄至基地內參加整訓

期間都跟幾個班長同睡一間幹部寢室(有附設浴廁)

還記得有天晚上 我又跟大家畫虎蘭分享靈異故事

說目前我們住的單位寢室以前發生

過什摸又什摸的事…搞得大家得安份的快點睡覺

就在沉睡許久後 突然感覺有刺眼的光線在眼前閃爍

很像是紅色的閃光 因為我比較潛眠的

容易懷孕(受驚) 所以眼睛馬上打開

阿娘喂  廁所裡竟然投射出紅色光芒

該不會我睡前講的紅衣小女孩出現了

...
..
.



當時身為革命軍人 一定要勇敢面對

隨即下床衝去廁所門前

哇靠…..原來裡面燒起來了!

浴廁地上有ㄧ團火 我馬上叫醒大家

人在遇到緊急狀況時真的是會慌張

明明房間的廁所裡就有個水龍頭

可是有ㄧ個班長卻拿著臉盆要去外面裝水

他還沒回來 我已經轉開水龍頭

用手捧水的方式滅掉這團火

雖然感覺火不大 但也燻黑了一面牆

接下來就是調查火場跡證的高潮了

(本想拖到下次再寫  但怕被扁

還是ㄧ次分享 毫無保留)

 

滅完火後 我發現廁所內的起火點是個地上的臉盆

但這個臉盆已經焦黑了

可是國軍的臉盆都是金屬的

被燒過的表面不應有泡泡才對

我和幾位班長蹲在地上研究的同時

另有ㄧ位同寢室”天”字輩的下士班長站在浴廁門外

神色呆滯眼神渙散…

此時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事情有異…



這件縱火案一定跟天兵班長脫不了關係

經過我們的嚴刑拷打

應該說經過我的循循善誘  他終於吐實

但沒想到這個真相讓人瞠目結舌

難以承受呀

 

原來睡前有個中士(他的學長)叫他點蚊香

結果這位”天”下士   找不到蚊香架

也不會用紙折蚊香架

就在此時 他做出個令人驚嘆的決定

他把蚊香點完直接放在垃圾桶裡(直接置放用過衛生紙上)

這樣灰燼就等於直接掉進垃圾桶 很方便

殊不知這樣會把衛生紙給燒起來

所以那個焦黑的臉盆

其實是垃圾桶(因為已經燒到跟臉盆一樣高而已)


真是天真呀…. 爲了要讓他記取教訓

我就將那面燻黑的牆交給他刷白

自己忍痛回溫暖的被窩睡覺

真的是爲了讓他成長茁壯

痠在他手 痛在我心呀…..

絕對跟當晚寒流來沒關係喔

ㄧ直到早上六點起床  他還在刷…..

相信他這一輩子只要看到蚊香

手就會不自覺的痠吧……….


備註:一、 其實那位天班長之前已經締造很多輝煌紀錄
              真的不是我殘忍....其實是太想睡了
              正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不過緊張的軍事生活至少讓他正常不少
              學會與人相處與抗壓能力  不過當時我比較年輕急躁
              其實可以等到早上再多叫人幫忙 向你說聲抱歉囉 天班!

        二、圖片由網路轉載,非常感謝。


        三、 最近遇到一件大事 非常非常大的事
              這次一定要勇敢的堅決追求
              讓我歹戲拖棚的人生徹底結束
              迎接光明美來的未來
              雖然大家可能看不懂我在寫啥
              反正就是先給我念力祝福吧!

二手指 2011-01-12 01:01:28

可惡!!
害我驚嚇了這麼久= ="

版主回應
可是後來媒體又證實
那個賣香腸的女子
只是為促進生意
而妄下此言論
所以紅衣小女孩依然是.....
2011-01-13 23:40:19
小虎 2011-01-07 02:59:16

為什麼樓上有這麼多悄悄話
真是啟人疑竇^^

版主回應
其實那些都是蔡依零 林志凌等人的留言
我不想成為鎂光燈注目焦點
所以請求他們用悄悄話 ......
2011-01-11 22:35:57
批西妹 2011-01-05 11:03:10

第一張圖合成的好好笑喔.....XD
公主昏倒在路旁,賣鐺鐺叔叔烙跑...
非常有意境。

話說,假正經大哥哥也太忙碌惹~
半個月沒有新文章惹~(敲碗)

版主回應
這摸乎攏的合成圖
妳也捧場喔 太感謝妳了...

話說我有新文了.
而且是重大的要聞哩!
2011-01-11 22: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