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14:20小花

憂鬱

最近
我要憂鬱了
跟某人一樣

我懷疑自己有憂鬱症
我是說認真的
我會因為一兩句話
而害怕自己被送到警局
被世人唾棄
我會因為晚上而去回憶
那痛苦那雞掰那不滿
而害怕去台北車站
害怕那老師所說的話
害怕到國父紀念館
害怕在踏上木板
夜晚,黑暗的聲張
只需一指點燈
但恐懼的聲張
有誰能破解
只因為
我不說,也沒人懂
我說了
也沒人安慰
只因為
我寂寞我孤單很孤僻很怪異
下課一個人,吃飯一個人
最差勁的就是我這個人
不在像開學一樣
嘻皮笑臉呵呵哈哈自嗨狂笑
到底是位什麼
不在跟父母合諧調整
洗碗有錯衣服不行被子不好分數不對
不知道位什麼
跟導師槓上
莫名奇妙的怒氣
嘰嘰喳喳的噹我
哩哩拉拉的批評
我會擺臭臉,罵靠杯
其實卻很不希望如此
段考結束
我跟英文數學地理歷史,,
很有過節
很過不去
不要重找考,不要補課
上課睡覺,下課尿尿
一分一秒一天一年
得過且過,混水摸魚
ABCD反覆利用,前後左右不停扭動
32.43,顛峰造極
失魂落魄,淪落街頭
替父母想想
當初生下我真的是個錯
帶來爭吵帶來怒怨
帶來痛苦帶來敗錢
我很不孝,依然不改
老人親人壯年人孩兒同學朋友們
漸漸
不懂得跟人相處
不知道怎麼溝通
不懂要怎麼彼此
漸漸
不懂得跟自己相處
不知道怎麼溝通
不懂要怎麼彼此

或許下一分鐘
還是正常的我

上一篇:大同校慶

下一篇:崧舞呀。。。

2007-12-01 19:58:55

ㄟ...你是怎樣啦...OK嗎?

感覺起來狀況怪糟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