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1:23:19£~覆盆子★小米~£

小雪&小米的祕密週記 PART3

(謎之音:咳~咳~ 因為我們今天的主持人還沒到 所以小的我就先稱稱檯面吧,要不然讓觀眾等太久的話我們收視率會下降呢)

小雪:等~~~~~~等~~~~~~~~~~ 呼…呼… 居然遲到惹==” 都是小米那笨女孩啦 再上個禮拜他居然說我壞話,所以我剛剛為了把他綁起來可花了不少力氣呢…

小米:哈~哈~哈~想把我綁起來是很難的~ 還不是因為你是個怪力女 力氣那麼大做什麼…真是的

小雪:那尼(日文的什麼)!!!妳!妳!妳! 怎ㄇ過來的 妳不是應該在你房間裡被反綁躺在地板的嘛???!!!

小米:嘿嘿嘿 不要小看我,只要我一出聲,就有好多人過來幫我呢! 所以我在這裡也沒有那麼稀奇了呀~~

小雪:既然如此,軟的不行(謎之音:跑到別人房裡還把人綁起來,那裡像軟的呀!!) 那就來硬ㄉ,殺呀~~~~~

小米:呵呵……憑你也想打倒我?? 我可是10歲就上高中就讀呢 而且3年全都是以第一名畢業呢 還得到了學校頒發的銀錶呢(謎之音:問題是…..這些跟你打不打的贏小雪又是另一回事了)

小雪:等等…..你的經歷感覺好像某部漫畫跟某部漫畫的綜合體嘛(註 10歲上高中是 笑園漫畫大王中的主角美濱千代 才10歲就跳級唸高中 而第一名跟銀錶則是 炫風管家中的女僕 瑪利亞所擁有ㄉ經歷),不過 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兩個吵架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所以可能會把這禮拜的版面用掉,各位觀眾應該沒什麼意見吧(謎之音:真是的…..光是看你們吵架就花掉一個版面,那我們還介紹什…..鏗!!!),真是的 意見那ㄇ多 不把你打昏的話真是太吵了…,我可是連幽X、德X拉伯爵、貞X、吸X鬼、多啦X夢(!?)都砍的死的超強女騎士阿~~~~~~~~~

小米:哼 動不動就動手 妳還有沒有一點女孩子應該有的禮貌呀~就讓姊姊我來教教你吧!!!

小雪:我還需要你教嗎???告訴你~~我才是最有禮貌的女孩哩,應該是要讓我教教你什麼是女孩子的堅強~~~~~~~~~~~~~

觀眾: 喔!!加油呀 要好好比喔
(謎之音:ㄜ….那…個….結果..這篇還是..以鬧局收場,我下次就..扣他們薪…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