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8:06:38£~覆盆子★小米~£

小雪%小米的~秘密週記 PART2

小米:呵呵呵 我們又見面惹~這禮拜我們是要介紹兩邊ㄉ公會會長,現在我們
先介紹我ㄉ公會的公會會長 卡特雷斯 吧~來 請你對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卡特雷斯:ㄜ…大家好ㄚ~初次見面 我是修羅聖界的會長卡特雷斯,我目前大概20幾歲(還滿年輕ㄉ),因為有工作,所以並不是每天都會上來跟大家問好,說到我當初認識小米的經過呢…..ㄟ~~該怎ㄇ說捏 其實……是他當初借了我三十萬買東西啦~”~ 所以我真的是非常感謝她(不過過不了10分鐘就還給他ㄌ..),我們公會現在一切營運正常,每個人上線都會打招呼~不過我還是希望每個人都 能過ㄉ快樂喔~

小米:好~謝謝他的介紹呦~什麼??你問我當初為什麼要借他錢??那是因為我看他人還不錯呀~不像是會騙人ㄉ那種人,再說 我當初只是跟他練過而已~沒想到我會成為他公會會員呢~^^” (謎之音:對惹 小雪勒 該不會被妳….),ㄑㄑㄑ 少亂說 他只是出ㄑ旅行ㄌ 要下個禮拜才能在出場~嘿嘿嘿 少了個礙眼的笨女孩,果然輕鬆多ㄌ……嘟嚕嚕~嘟嚕嚕,阿 手機響惹~ 喂~你好~這裡是RO不均等牧師出租中心 請問你要什麼時間?地點? 價格不二價1小時50萬呦~

小雪:50萬會不會太貴呀= =” 還有,你自己比我更呆更笨 沒資格說我ˋ口ˊ

小米:@口@|||(驚) 你怎ㄇ知道的??(馬上四處尋找竊聽器的蹤影),而且…..我出50萬是有理由的~原本30萬出頭就好,但是加上我的美貌和技術,當然就自動提高價錢啦~你們只要乖乖付錢給我們就好啦~

小雪:你才怪啦 別人是神官就算惹,你這種小不隆東ㄉ祭司滾邊ㄑ吧~(掛電話)

小米:真是的 居然突然跑出來攪局,等他回來要好好整整她,嘿嘿嘿~~唉呀不小心有點離題了說~不過大家應該很難想像他居然是公會裡年紀最大ㄉ呢~但是小米我還遇過小學2年級喔~就在玩線上遊戲….這不禁讓我感嘆,現在得小孩都這麼厲害嘛??最近卡特雷斯的電腦出了一些小問題,雖然你們可能覺得跟你們無關,不過還真得滿慘的呢~(笑)

卡特雷斯:你怎ㄇ在笑@@? 當時可真ㄉ是快嚇死惹..我因為電腦開太久,結果玩到一半主機溫度過高 主機就毫無疑問的爆了,所以我昨天拿去送修 可能要到今天下午才能拿到..不過阿,我朋友的電腦還真爛,居然一直LAGLAG的 冏

小米:呵呵,所以現在要跟大家說以後電腦不要開太久喔~要不然下一個送修的可能就是你的電腦ㄌ(再笑一下),那大家下禮拜見囉^^”
玉婷 2007-09-09 12:32:58

我知道你打這個的企圖了= =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