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3:33:23~*紫月星辰*~

悠閒的期中考

這個禮拜是我們的期中考試
不過竟然感覺不出來有考試的氣氛
因為可能大四了課比較少所以感覺沒有像之前
要考到快瘋掉
大四的生活真的很悠哉
因為也沒啥咪課~~~
不過我的課算是多的啦~~~
明天要交考卷~~~
期中考卷老師要我們帶回家寫
因為他覺得考了也沒意思
他出的題目算是有點申論題吧外加要寫進去自己的想法
所以囉~~~~很神奇吧
下禮拜還要書報討論不過到現在進度是0%
組員也都沒有動作
明明我們可以下下禮拜在報告誰知道上次因為報告的人太短了
所以老師就要我們說~~那乾脆一次報個兩組好了~~
真是很OX~~~~真的不知道該說啥咪~~~
而我們的專題也還沒開始寫雖然說實驗等等都做完了只差沒有匯整成冊
不過哪個還好啦~~是下學期要交的事情
所以不需要很敢很急~~
明天要跟很久沒見的學妹去吃火鍋~~~哈~~又要去啦賽了
因為好久沒見面一定又會講個不停~~~
ㄎㄎ~~~~~
期待明天的火鍋會唷~~~~~
最近也覺得我好像喜歡我們班上的一個女生耶~~~~
對他感覺還不賴~~~172公分體重應該52吧~~他自己說的~~~他說他這樣很胖
天啊~~~女生都不知道在想啥咪~~可能每個女生都立志當紙片人吧!!^0^
最近的她很雖~~~~
上禮拜六騎車摔車真是可憐~~~摔的身上都是擦傷害我還真的有點不捨耶~~~
我記得我才傳簡訊給他跟他說下雨天騎車要小心沒想到沒多就他就摔車了~~~
難怪那天看起來他的臉色超差的~~~蒼白~~原來是痛苦中~~~@.@
哀~~~但願他快點好唷~~~
現在很怕去跟人家告白~~~
因為怕又會被發好人卡~~~
之前聽到一個自稱的把妹教父的人他有說道
告白者死~~~~
因為大部分告白的都會讓人家給拒絕~~~
大部分的情侶再一起都是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不然就是郎有情妹有意然後告白而在一起低~~
如果突然告白對方沒有心理準備那你就只有吃鱉的份囉~~~~
哀~~我就是收的太多好人卡~~~快可以打撲克牌了@.@"
實在是很無言~~~~~
哀~~~不說了今天就先這樣啊~~~
圖片中的粉紅超人好笑吧~~~^0^
KK 2006-11-09 15:10:49

不過~~~我覺得他沒有感覺耶~~~
@.@”順其自然囉~~
到時候再說囉~~

♣.C a t Hy*&# 2006-11-09 13:25:58

kk加油!!~~緣份就順其自然的,如果對方也喜歡你的話
很明顯的,你也會知道喔~~這就叫感應吧~呵呵
天啊~~那個女生,一七二,五十二還要瘦
我真是要檢討了...好想哭~~呵

♣.C a t Hy*&# 2006-11-09 13:25:57

kk加油!!~~緣份就順其自然的,如果對方也喜歡你的話
很明顯的,你也會知道喔~~這就叫感應吧~呵呵
天啊~~那個女生,一七二,五十二還要瘦
我真是要檢討了...好想哭~~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