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08:54:14陳志傑

英文 聽力 下載 全國英檢 英文 聽力 下載 全國英檢

    全民英檢單字 英文補習班費用線上英文閱讀 生活英文對話英檢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單字 雅思補習班上班學英文 ?英文网英文聽力訓練方法 英文脫口秀 新竹 英語卡通學英文 線上英文聽力兒童美語家教 線上英文 比較 多益 自修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怎麼學英文 多益線上課程日片我的男人 莫斯科影展奪獎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9日專電)日本「共同社」等媒體報導,第36屆莫斯科影展昨天頒獎,日本導演熊切和嘉執導的「我的男人」榮獲最佳影片獎及最佳男主角獎。人在台灣的熊切發表得獎感言。 「我」片在莫斯科影展榮獲最佳影片獎,淺野忠信榮獲最佳男主角獎。 上一次日本電影在莫斯科影展榮獲大獎是15年前由導演新藤兼人的作品「我要活」。上一次日本演員在莫斯科影展獲最佳男主角獎是31年前主演電影「故鄉」(由導演神山征二執導)的加藤嘉。 「我」片獲肯定的內容是「對於身處無法解決的關係中的男女之愛,影片的處理展現了才華與大膽」。 人正在台灣的熊切透過電影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影片從企畫階段到殺青,歷經波折,但果真老天有眼,能獲獎,實在是太棒了。 「我」片改編自櫻庭一樹的直木獎獲獎暢銷小說。故事以北海道及東京為背景,描寫孤女花(二階堂富美飾)與收養她的男人淳悟(淺野忠信飾)之間的不倫戀。此片已在日本上映。 熊切1998年出道當導演,近年將文藝作品改編成電影「海炭市敘景」、「夏終」等,展現導演實力。1030629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日片我的男人-莫斯科影展奪獎-081142157.html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ez talk美語會話誌 高雄兒童美語 考多益高中英文家教 全民英檢gept銀行英語會話 全民英檢中級模擬試題 成人英語教學英文 聽力 下載 全國英檢學好英文方法 英文翻譯英文補習多益 英語 美語英語學習雜誌 學單字一對一英語家教 美語家教英文家教網 如何學英文發音 補習班 英文英國遊學 實用英語會話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