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6:45:05法蘭西斯。鴨

Stila 夏日戀曲三色眼彩派

這個夏日戀曲系列是五月底的時候上市的,主題是古墨西哥的文化,
突然發現我寫心得文的速度實在太慢了些...還是,是新品出的太快? @@
緊接著7/4又有新品要上市,其實也不過才隔一多月的時間耶...
雖然這款我在剛上市的時候就拿到了,卻一直偷懶沒有上來寫...(逃~)

這次的眼影跟雙色頰彩都是金屬包裝,之前有聽聞以後stila要全面改成這種包裝,
我覺得很遺憾,因為stila的紙質包裝很吸引我,特別是眼影書,
在知道她們可能要改包裝之後我就開始上網收購以前出過的限量眼影書,
不然以後不出了我可是會哭的~~~ >”<


上面這盤是大多數人比較喜愛的acapulco,
我第一眼看到圖片的時候也是覺得這盤比較特別,
而且因為配色的關係,這盤一直讓我聯想到墨西哥的傳統服裝,
整個就是很有異國情調,好像有了這盤就覺得自己很國際化的感覺。 > 0 <


試色照:
上下是不同角度拍的,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中間色的金屬光澤非常強烈,
最淺色乳檸檬黃有著很明顯的銀白色亮粉跟珠光,
那個綠色直接看是很翠綠、很鮮豔的顏色,
但其實有著很明顯的金屬偏光,而且擦起來其實也沒有那麼綠。

我本來還覺得這樣囂張的綠色應該不太好配色,
這種黃綠色調的顏色特別是排斥膚色暗沉、偏黃的肌膚,擦起來會很髒,
但是疊上淺色打底色,或是疊上深色的咖啡色之後卻又呈現不同的感覺,
她變的比較搖滾、比較時尚,沒那麼墨西哥了~ XD


這張疊色的照片也是兩個不同的角度拍攝而已。
接下來這盤是mazatlan。
這盤最後變成我最喜歡的顏色,因為它真的很好擦,
它不挑膚色、不挑眼型,亮粉沒有另外兩盤那麼多,偏光也比較含蓄,
而且,它完全就是個巧克力餅乾(或咖啡餅乾)。

試色照片:
可惜的是這盤的最深色不夠深,要當眼線的話稍嫌不足,而且跟中間色太像了,
鴨子我的口味是蠻清淡的,所以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困擾,
真的要上比較明顯的眼線的話我還是會用眼線筆,這樣效果比較好,
而且這個顏色拿來暈染眼線的話就很美,會讓眼睛深邃的很自然喔!


最後這盤是vallarta。
這盤我第一眼看的時候就覺得顏色不太好搭,而且,它長的最像nipple,XD
不過實際上擦起來發現它的顏色還蠻美的,尤其是那個淺粉色,
微微的粉紅帶著無敵閃耀的銀白色亮粉,百搭!
中間色跟最深色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紅,而且令我意外的是它還蠻顯色的。

試色照:
這盤的中間色我覺得表現的還不錯,顯色,而且不會閃的很囂張,
如果要化粉色的妝容時,我覺得這盤的最淺色跟中間色都會很好搭,
至於最深色,畢竟還是偏紅銅色,還有金屬光,上的時候就比較需要技巧了。


講到這三盤眼影,我就忍不住要感嘆,
難道就連stila也要投入大陸的懷抱了嗎? @@

以往stila的彩妝都是美國或義大利製的,少部分是德國製的,
只有刷具、外盒這類的用具是大陸製的,
但這次卻連眼影都出現made in china,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傻眼。
可是為什麼雙色頰彩就是made in u.s.a. 呢? 不懂......


最後再來張試色照大集合: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眼影粉質真的有比較粗 @@,

在我還沒拿到這系列的眼影之前,有請我家寶貝先去櫃上拍試色照回來給我看,
那天他拍照回來之後,我問他這次的眼影怎麼樣,
結果他就搖搖頭,我問他為什麼,是顏色不好看還是怎樣?
他回答我:這次的粉比較粗,而且不好沾...... =”=

那你們應該就知道這次的粉質跟之前比起來差多少了,
我不敢說這是因為換成大陸廠的關係才這樣,
也許是這次的夏妝訴求就是亮粉比較多、顆粒比較大、粉壓的比較實,
只是...
一樣是有很囂張的亮粉,
人家綠野仙蹤三色眼彩派就能維持一貫的細緻綿密,
我到現在都還深深陶醉在綠野仙蹤的美妙觸感當中,
唉!現在只希望七月的新品別再讓人失望啦!

abc 2008-10-22 09:04:43

stila made in usa 照样不好用,中国大陆产就粉粗了吗?心里作用吧~~~~~~

。。。 2007-07-10 20:23:33

呵呵,您还真是豁达阿。。

。。 2007-07-09 22:53:29

你去死吧

版主回應
@@

呵...我總有一天會死的呀,您別擔心了!^^|||
2007-07-10 00: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