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9:54:04允爺

關於一個夏天的永遠 Zuerst

沒想到就這樣開始
也已經結束

關於六年 我們給了一個紀念

前往島國之南




流水帳應該有人會寫
我本來想好好寫一下
但是我腦子不好
開始把順序亂排

可以算是我”帶著”你們去墾丁
也是你們帶著我完成這個夢想

這次我發現
其實我們都是這麼在乎
即使我們這麼不常一起見面
這次我發現
其實我們都是這麼熱愛彼此
即使我們這麼寥寥吐露自己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你們
要永遠擁抱

實在太過重要

想一想心都痛了起來


在島國之南吃著第一頓早餐
我突然感到微顫
竟然真的一起出現在這裡
這個說了好久的旅行

在那個熱辣的海灘
踏著沁涼的海水
我非常非常開心
砂和海水
似乎都滲透進皮膚裡

我看著你妳妳妳奔跑
我看著我自己

有點太虛幻

我妳你妳妳一起睡了很長的午覺
你英挺的鼻子
妳修長的甲
妳無暇的皮膚
妳飄揚的髮

在另一個海灘
點亮了很多很多的熱情
火樹銀花
好開心好開心
這種青春無敵的事
也在我們的青春中無敵

那段好黑的路
我開始擔心你和妳 和她
後座的你喋喋
我們的都在飛行

我妳你妳妳開始了我們的遊戲
真是抱歉啊
一向莽撞的我和妳和妳
又觸及了你和妳的脆弱

我是多不知所措
當你第一次在我面前低泣
在我手指輕拍你軟軟的髮時
你開始顫抖
結果我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也說不出口
只能抱著你
等你哭累了 睡著了
悄悄溜下床

妳也止不住的流淚
糾纏六年的感情
我們都懂
也都不懂
我只能感受到我感受的
妳愛他妳愛我妳愛她妳愛她
原來沒有那麼簡單

我也這才發現
我是何等重視你和妳
你和妳是何等重視彼此

天都快亮了
我再鑽進你的被窩
你張開眼又閉起
我想你大概無法深眠
這些沉重
也只蓋得住你的眼瞼
摸摸你的頭
發現其實你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