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6:52:30允爺

畢業日誌 之六 漏網

這是小可愛

每節下課會挖我起來去上廁所

不過不要看他長這樣 他可是20歲了呢......



有人叫我澄清

照片跟本人不一樣


本人比較像媽媽桑 (是這樣沒錯吧?)


好啦好啦

其實本人在這裡

是個火爆浪女 隔壁班的大佩

儀隊好伙伴


她可是用比我更有效率 更飛猛的方式在過生活.

算是我目前認識最猛爆性的朋友.
補一張

哈哈 他是灝哥 整個人很可愛

不要看他這樣好像很高大健碩

其實是個很溫柔的帥哥喔


說件事吧

他在我剪平頭的第一天就對我說:
”璽允 你這樣真的很帥耶.” (<--他很認真)

你看

灝哥真是個不可多得的溫柔漢子.










這一張純粹是想用掉第五個段落

順帶一提的是


這傢伙為了存淡水的房租錢

現在每天都在做不得了的工作

月入一萬多耶!!


不過他常常跟我抱怨 (都在半夜把我吵起來)

抱怨他腰酸背痛被搞得太累了.


真的痕懷疑他工作的正當性.


畢竟他還滿適合當個二二八公園的公廁服務生的呀.














想想畢業後這些人可能都見不到了

就覺得真是不習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