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6:32:30囍,, cute【媽咪】**

遲來的一句(我愛你)




如果哪天,你不在愛我,一定要記得告訴我
我想我會學會放手‥
讓你自由、讓你走。同時學習孤獨的感受 //..


執著在多;也不會回應我
深鎖太過,讓你我都解脫。



不是不在乎 ,, 而是我情願承受孤獨
不是承認輸_ 而是我會忍住,對你說聲祝福 !..



不用擔心我會捨不得讓你走掉
放心,我會堅強的學會去笑。
未來我還不知道、但我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



有些時候,很多事 ‥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只有藉口。



愛的很累 .. 搞的很狼狽
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



懂的釋懷;才有機會在愛
說了不在意、卻還是掛念 !..
痛了自己‥ 也苦了你



時間走的也許不快
但_ 過的也不見的慢 ‥




在愛情中,誰_ 不曾受傷過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