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2:15:30囍,, cute【媽咪】**

____ 無標題 (!?)*____



自己在傷心的時候,
總是聽不進別人任何的安慰 ‥
然而在自己脫離傷心之後
卻一直想著要如何安慰別人。
才能讓其他傷心的人不再難過 (!!)*



其實;我們都明白
再多的安慰只是一個心靈上的慰藉
不是言語就可以拋開一切 .....*



當自己是幸福的時候‥
總是把傷心想的很淺。
總是認為其實沒有那麼難過 ,,*



在安慰別人的同時;我們自己的內心
卻感受不到他的痛心‥
這樣不是顯的很膚淺 (!?)*
或許給的安慰聽起來只會讓他們覺得更痛心
不是嗎 ?* ..



-------------------------------




給尼。



尼心情不好;口氣差,我卻只得配合;無法反駁
即使反駁了,得到又是什麼 ?*
尼心情好,就叫著寶貝張開雙手抱著我‥
而我都不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
都只能把不愉快隱瞞著 (!?)* ...
那我總有天,應該會瘋了。


爭吵了‥
一直是你以為的____ 沒什麼。
沒什麼好傷心的;
沒什麼好難過的;
沒什麼;一直都以為沒什麼 。


尼說了傷人的話
沒什麼。
尼所犯錯的一切
沒什麼。


因為那不是尼;需要去承受的
所以‥ 尼一直覺得沒什麼


我呢 (!?)*____
也想假裝沒什麼
可是傷口卻一直隱隱作痛 ‥
痛過一次又一次;一直沒瘉合過


沒什麼 //....
其實痛也痛習慣了
漸漸覺得沒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