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00:06囍,, cute【媽咪】**

、看看喏** ___

 



       幾歲 ░°* [ 18 ]

       多高 ░°* [ 150~155之間,狠矮我知道。 ]

       多重 ░°* [ 40~45之間,狠胖我明白。 ]
 
       性別 ░°* [ 女 ]

       綽號 ░°* [ 狠多a_ ]



  ☺° ☺° ☺° ☺° ☺° ☺° ☺° ☺° ☺° ☺° ☺° ☺° ☺°



           ﹍﹍﹍﹍﹍﹍﹍﹍
           ♡外出題,⑤問♡
           ﹉﹉﹉﹉﹉﹉﹉﹉


       出門都去 ░°* [ 拘無定所‥ 哈 ,,* ]

       去那幹麻 ░°* [ Happy* ]

       要花錢嗎 ░°* [ 看情況 ! .. ]

       都怎麼去 ░°* [ 人家載 ]

       都跟誰去 ░°* [ 不一定。 ]



  ☺° ☺° ☺° ☺° ☺° ☺° ☺° ☺° ☺° ☺° ☺° ☺° ☺°



           ﹍﹍﹍﹍﹍﹍﹍﹍
           ♡感情題,⑩問♡
           ﹉﹉﹉﹉﹉﹉﹉﹉


       另一半是誰 ░°* [ 他, ]
             
       誰追誰 ░°* [ 他。 ]

       到什麼程度 ░°* [ 噓_____ ]
       
       怎認識 ░°* [ 管我 ]

       會怕他被搶走 ░°* [ 會啊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 大吵架  ]

       跟他合嗎 ░°* [ 看多愛 ]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 算芭* 是嗎?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 工作之後就還好。 ]


  ☺° ☺° ☺° ☺° ☺° ☺° ☺° ☺° ☺° ☺° ☺° ☺° ☺°



           ﹍﹍﹍﹍﹍﹍﹍﹍
           ♡無聊題,⑤問♡
           ﹉﹉﹉﹉﹉﹉﹉﹉


       你現在在幹麻 ░°* [ 打字 ⊙⊙a ]

       在跟誰聊即時 ░°* [ 朋友,就只是朋友。 ]

       即時狀態  ░°* [ 十指緊扣 ! .. 不再放手 ! ]

       即時有幾個群組 ░°* [ 6個。 ]


  ☺° ☺° ☺° ☺° ☺° ☺° ☺° ☺° ☺° ☺° ☺° ☺° ☺°


           ﹍﹍﹍﹍﹍﹍﹍﹍
           ♡卡通題,⑤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 蠟筆小新; ]

       為什麼喜歡呢 ░°* [ 狠口愛 //.. ]

       喜歡哪個人物 ░°* [ 小新,嘻。 ]

       會唱他的歌嗎 ░°* [ 不會 ==||| ]
       
      


   ☺° ☺° ☺° ☺° ☺° ☺° ☺° ☺° ☺° ☺° ☺° ☺° ☺°
   


  打 20 個你喜歡的人; 一定要認識的人,不可以打偶像明星 
   
       ★ 開始 ! ......
         
 
  [㊀]▂* -- 大寶貝〃 ∥ 嘿嘿‥ 當然少不了尼ㄚ ∥
 
  [㊁]▂* -- 酷小咩〃 ∥ 口愛,圓圓的;認識6年多、依然狠好 ∥
     
  [㊂]▂* -- 菜北鼻〃 ∥ 對我狠好.就像親姐妹一樣,愛尼 * ∥

  [㊃]▂* -- 珊北鼻〃 ∥ 雖然尼有時很吵;但還是有時很貼心 ∥
 
  [㊄]▂* -- 呆北鼻〃 ∥ 要笑,不然我會怕,開心的尼較口愛 ∥

  [㊅]▂* -- 小白白〃 ∥ 別當濫好人,吃虧還是自己:知道嗎 ∥

  [㊆]▂* -- 亮北鼻〃 ∥ 雖然尼沒讀惹,但還是希望尼過的好 ∥

  [㊇]▂* -- Q比比〃 ∥ 雖然尼有幻聽〃但橘子還是很愛尼,哈 ∥
  
  [㊈]▂* -- 橘子子〃 ∥ 雖然相處不久,希望尼跟Q比一直幸福 ∥

  [㊉]▂* -- 小胖妹〃 ∥ 我們兩只要碰面,都是笑聲,很嗨 ∥

  [㊉㊀]▂* -- 小熊貓〃 ∥ 有時收到尼的關心與祝福,很感動 ∥

  [㊉㊁]▂* -- 小子子〃 ∥ 很可愛,尤其是想睡覺的時候,呵* ∥

  [㊉㊂]▂* -- 娃娃洋〃 ∥ 對我狠好;唉呀‥總歸一句,3Q啦 ∥

  [㊉㊃]▂* -- 大廷廷〃 ∥ 有七辣都忘記我們,不錯,好好對她 ∥

  [㊉㊄]▂* -- 小黑豬〃 ∥ 嗯,尼是很疼我;不過有時都欺負我 ∥

  [㊆㊅]▂* -- ㄚ猴猴〃 ∥ 狠愛ㄉㄧㄤ我,還自稱自己帥哥 ∥

  [㊉㊆]▂* -- 小坤鴻〃 ∥ 小小一隻;長的好像‥ 我之前男友 ∥
 
  [㊉㊇]▂* -- ㄚ哲哲〃 ∥ 希望尼能達到尼想的目標,嘻嘻 ∥

  [㊉㊈]▂* -- 搞笑騰〃 ∥ 尼真的很好笑,搞笑職業派 ∥

  [㊁㊉]▂* -- 小不點〃 ∥ 學弟;很疼我。感動_哈* ∥

     

   其餘的_ 有漏掉的,抱歉啦。我很懶,嘻
          




------------------------------













這一個18歲的生日_
我很開心 (!!)* 

有寶貝陪;朋友。
謝謝尼們。很愛尼們 *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以及送我生日禮物的人 ! ..


18惹;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任
要比之前會想惹 ... ˊˋ
不能在一直降玩下去,對不 !?..


好的‥ 我會乖
不會再讓尼們失望 
會讀完高中;熬過去 。


剩半年___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