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09:49╰★鯉魚☆♂×

[ 騎車趴趴走[2]!! ]

今天今天



我又去騎車啦


跟我小學的朋友蝗蟲 和任飛




早上七點五十


我還在吃早餐ˇˇ


結果任飛就打來說他已經在樓下啦!!!!
( 本來是約八點 結果就先把他叫過來)


真對不起啊


我又遲到十一分鐘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ˋˋˋ







然後第一站我們騎到淡水老街


一到那邊


[ 靠ˋ 為啥店都還沒開ˋ口ˊ 來爽的喔!?] (我內心os)
( 其實我是來逛街的啦ˇˇ)


然後我們就在附近晃啊晃



然後找到一排籃球機

我和任飛PK

第一局我輸他30幾分


第二局我贏他30幾分!!!

( 那葛籃球機真的爆難投的啦!!!!! )




之後找到一間冰淇淋店 ( 終於有一間開了啊 ~~~ )


我吃綠抹口味 ( 抹茶加綠茶 吧 ) 摁 還不錯吃

任飛吃巧克力加香草


重點是



一支只用十塊錢 而且又大又好吃ˇˇˇ


哈哈哈



吃完之後


我們本來要搭渡輪到八里左岸

但想說 啊都來騎車了淦麻還搭渡輪啊


所以我們又騎騎騎騎騎騎騎

騎到了八里左岸


任飛在那裡玩BB槍(就是在微笑PASTA裡常出現的那家啦)


他真的超準的啦ˋˋˋˋˋ



然後我們要騎到十三行博物館的路上




蝗蟲的車在一葛轉彎處跌倒了


但是那是因為轉彎的地方


人行道和路面有一段差距
蝗蟲的前輪用到了那葛落差


就跌倒了


害蝗蟲的車後輪歪掉

去花錢喬

真可憐啊ㄒ口ㄒ

如下圖









然後我們從十三行回到八里左岸的路上


任飛的車爆胎了=口=


然後我們就又跑回去在十三行附近的捷安特


呼 跑好遠 大概一兩公里



但是在跑的路上


任飛的手錶突然一片黑


真是有夠雖雖雖到底的啦




我們到捷安特之後


第一句話就是


我們又回來了!!!!!!



哈哈哈



修好之後


任飛就說


啊我們的車都壞了


啊為啥你的車沒事……….




難道你希望我有事!?


好險到家後都沒發生事啦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後記


一路上都快被兩葛超會搞笑的人笑死啦


真的很白吃啦ˋˋˋˋˋˋˋ











再記



今天騎了 52公里


我自己的總里程 400 公里ㄟ!!!!!!!哈哈哈







     




(回來的路上看到白馬耶ˇˇ)
任飛啦 2008-08-13 00:59:41

馬個霸子!
害老子當天花了800塊
還好輪胎好看又耐用
要不然我要裝狂了
碼的貴死了

 屁遙♥ 2008-08-10 20:39:37

告訴你 :) `
那匹馬我養的 `
我的寵物啦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