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1:41:27╰★鯉魚☆♂×

[ 騎車大亂走ˇˇ   ]


今天




我和我小學的同學

去騎腳踏車



早上八點出發

結果我吃早餐吃過頭啦

真是抱歉啦




一開始

先騎到關渡橋

然後就往淡水的方向走

騎騎騎騎~~~~~



到了關渡宮

他說他想去士林

然後我們就問路

有葛人說

你們先到xx路

然後再#$@%&* (我忘了啦ˋ)


然後一直騎

[ㄟˊ 奇怪

怎麼都沒看到阿???]



然後又去問一葛人

他就說

你走錯路了啦

是要往xx方向走才對!!


撲ˋˋˋˋˋ

都走這麼遠了說

呿……………



然後就照著他的方向走

上了百齡橋

結果下橋之後

我們又問人

結果他就說

這裡到不了那裡啦~~


靠ˋˋ

又是騎爽的喔




管他

繼續騎








結果騎到哪裡你們猜






















到了 [ 社子島 ] ㄟ!!




超無言的




很屌芭




然後我們又亂繞亂繞


結果竟然騎到士林勒!!!


真佩服我ˇˇˇˇˇˇ



哈哈哈



到士林之後


我朋友就不准我逛街


ㄒ口ㄒ



然後我們去搭捷運去淡水


喔靠ˋˋ腳踏車上去還要多錢

就這樣

我又多花了80元

ㄒ口ㄒ





再捷運上面

我們旁邊就是3葛外國人

他們說話都聽不懂……….



然後我們在紅樹林站下車

本來想說要去淡水老街逛一下勒

結果騎騎騎


又騎到關渡大橋了=口=


真是有夠雖


然後我們就去八里左岸


吃東西


我還買了一頂帽子

結果我朋友就說

這葛帽子比較像女生的


………………………..



照片在下面

幫我認定一下

              (竟然是我的自拍!?)






然後我們又跑到十三航博物館



但只是去一下就走了













結束ˋˋˋˋˋˋˋ






        

















後記:::



今天總共騎了

            60 公里呢!!!!!!



我個人有那台車開始到現在


也已經騎了

            250 公里耶!!!




就這樣ˇˇˇˇˇˇ














大傻瓜★涵 ” 2008-07-27 13:42:16

騎好久喔!!
不錯!利害嘎:)

帽子還好啦!
帶起來不錯阿

 屁遙♥ 2008-07-27 12:30: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
那根本就是雜莫欸 !!!!`
哈 .. 笑死我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