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0:57:57希荃

羽希合文 足球樂章 - 第八章





第七章在羽的台子裡,還沒看的要先看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diane99diane/post/1321479705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佐助失控的提高了聲音,道歉什麼的他根本一點都不需要阿!

  

「可是我......」鼬說不出口,他說不出這幾年來他真的覺得對弟弟很虧欠......

  

「你不需要道歉,那種家庭只要是有能力逃的人都會盡全力逃走的。」佐助深吸口氣冷靜下來「就算你把我拋 下了,那又怎樣?那只是因為當時的我連逃走的能力都沒有而已,所以你沒必要感到抱歉。」

  

「佐助......」他再次因為弟弟話裡那股深深的絕望 - 被拋下的絕望感 - 感到了強烈的心痛。

  

「可是那都已經不重要了!」突然,話裡的絕望一掃而空,隨之而來的是滿滿的自信「我會打敗你的,和我的夥伴們!」所以,我再也不需要你的補償了......

 

  

 

鼬愣愣的看著弟弟,突然覺得他長大了。

 

他開始去信任人、開始願意去和別人合作了......

 

他再也不孤單了。

 

 

 

鼬悵惘的暗下了眼,默默的轉身離去,帶著一絲絲發現弟弟成長的喜悅離開了。

 

 

 

XXX

 

 

 

「哥!」空趴在床上看著正坐在書桌前演練戰術的哥哥冷不防冒出了一個疑問「小櫻姐好嗎?」

 

「嗯?沒感冒沒煩惱,過的很好阿!」鳴人心不在焉的回應著。

 

「誰在問你這個阿!」空咕咚一聲滾下床「算了算了,小櫻姐真可憐!」

 

「咦?什麼意思?」

 

「就是你在辜負小櫻姐的意思!」他翻身上床,對於哥哥的遲鈍無力的可以。

 

 

 

XXX

 

 

 

清晨的街道上,冷冷清清的,此刻卻傳來了一聲聲清脆的少女的聲音正在背誦著課文。

 

 

「脊髓、小腦、大腦、腦幹......」櫻一邊背誦著今天要考的內容一邊往學校走去,今天沒有鳴人載,她剛好也能在路上複習課文,而不是像個花癡一樣癡癡的盯著他的後腦勺。

 

「阿呃......是櫻阿?」一個有些尷尬的聲音突然響起,櫻轉頭,寧次那精緻的五官就出現在面前。

 

「哎呀?寧次,早阿!這麼早出門?」現在可是才六點半呢!

 

「要晨練。」他簡短的交代了原因,隨即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就連只是待在旁邊,呼吸就開始困難了起來。

 

真可惜他是鳴人的女朋友。

 

 

寧次惋惜的在路口和櫻道了再見。

 

 

 

 XXX

 

 

 

「喲!佐助!你也這麼早起阿?」鳴人訝異的看著正在晨跑的那抹黑色身影。

 

真難得會有人比他這個隊長更早到校。

 

 

抹掉額上的汗,佐助露出了個淡淡的笑。

 

果然只有這些夥伴們能讓他原本紊亂的心緒冷靜下來!

 

 

「嗯,早。」

 

「向陽現在真的是多了很多高手阿……」鳴人有感而發的感嘆著。

 

「?」

 

「像你、寧次、鹿丸還有很多人,若是去考其他足球名校一定也能輕鬆入學的!」

 

……」沉默的望著好像開始缺乏信心的隊長好一會兒,佐助鎮重的開口「我從來就不會承認比

 

我弱的人當隊長!」所以你給我有自信一點!

 

「?!」驚愕的張大藍眸,鳴人隨即露出了招牌的開朗笑容「我會努力不讓你失望的!」

 

 

                      (To Be Countined

 

 

 

這次真的是拖了很久阿阿……(汗

 

不過,如果真要怪的話,還是請怪pc的儲存功能吧?

 

我每次打一打把草稿存在pc台裡的,下一次要再開電腦就會當給我看阿!(無奈

 

真的很抱歉讓各位等了這麼久!!

給小羽添麻煩了(笑

 

最近遇到了很多不好的事,希望沒有把壞心情打進文章裡(雙手合十

嚴慧珊ca. 2014-10-25 01:37:46

畫得不錯!! 也要勤學不已

(悄悄話) 2011-01-25 21:27:42
飛翔的羽翼 2010-12-29 00:52:58

痾...對不起...我會努力趕的,但最近課業和工作齊壓。最進總抽不出時間。(哭)

不要嫌棄我~~~~霏霏你也市~~~~我知道街下來換我這篇我的還沒打出來....烏烏烏烏

版主回應
哇阿!小羽你別哭阿!(驚恐
我們不會嫌棄你的啦!(我之前可是比你拖更久...
相信霏霏也是一樣的想法啦!
2010-12-30 08: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