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08:48:59希荃

羽希合文 足球樂章 - 第六章






第五章在羽的台子裡,還沒看的要先看喔:http://mypaper.pchome.com.tw/diane99diane/post/1321359219

 

把球具收好之後,鳴人扯著喉嚨大聲的朝樹下的櫻大聲吼著。

小櫻!我們要去冰店吃冰,妳要不要去?吃冰是足球隊練完球的例行公式,偶爾她也會跟他們一起去。

嗯嗯櫻搖了搖頭不了,明天要交報告,今天得去井野家過夜才行!

「阿?那我明天還要去接妳嗎?鳴人有些高興的握起拳。

不用啦!她狠狠的捏住了他不自覺上揚的嘴角。

 

痛、痛啦!他眼泛淚光的急著想抓住一根救命的稻草時,眼尾瞥到了一頭黑髮我、我跟你介紹

介紹誰?臉頰的壓力持續的加大中......

 

急忙抓過正想飄過他們身旁的閒淡人影,硬是將佐助拖到自己身前來。

 

幹麻?清官難斷家務事,你們情侶之間的事請千萬別扯上我。」佐助微皺著眉。

救我啦!」小聲到了極點的求救,隨即硬扯出了一抹笑他是新加入我們的隊員!」

你好。」櫻有禮的微彎了下腰。

妳好。壞心的瞥了下身旁以為得救的人妳男朋友剛剛叫我救他。

 

說完轉身離開,身後隨即傳來以下的對話。

 

什麼......?櫻危險的瞇起了眼我有對你兇到需要去找人求救嗎?!」

沒、沒這回事啦!佐助!你這樣很不夠朋友耶!

 

 

XXX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佐助無奈的回頭看向自己身後的影子。

 

只剩下自己一個的影子。

好,孤單。

 

剛剛在場上和其他隊友們融洽的互動,讓他幾乎忘了回家得面對的寂寥......

他當然也是可以選擇和隊友們去吃冰,可是,那個樣子的話......

 

回到家反而會更寂寞阿......!」回到那個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寂寞空屋。

 

自從,父母離婚各組家庭後,他就是一個人住了。

之前會去紅雲讀書,是父母對他的最後一個照顧。

 

他們厭煩的對他揮了揮手哥哥會照顧你的!那個,早就離家多年的哥哥。

 

他才不要讓哥哥照顧!

那個把他一個人丟下,讓他如此孤寂的哥哥!

 

所以他才會來到向陽。

不只是因為它的體育系,更因為它的名字!

 

向陽』,面向陽光、背對陰影!

而他也真的在那找到了他今後的棲身之所......

 

佐助的嘴角淡淡的牽起了一絲笑,就算今夜會有點寂寞也好......

反正明天總會到來的!

 

沒有過不去的黑夜!

 

他這麼告訴自己。

 

 

XXX

 

 

鼬......地達羅有氣無力的拉了拉說要做生魚片的人衣角我好餓!

自己去想辦法吧。鼬冷冷的撥開他的手別煩我。」

怎麼怎麼?回家時間一到就擔心起了一個人住的小弟弟嗎?」鬼鮫不怕死的再度猛踩某人的逆鱗。

 

「......你真的很希望我把你做成生魚片?」鼬的眼神冷到不能再冷,冷冷的離開了交誼廳。

 

唉,佐助這個笨蛋!鬼鮫收起了嘻笑的表情你哥哥其實很愛你阿!

好餓!莫名令人火大的背景音適時響起。

 

                  (To  Be   Countined)

---------------------------------

 

總覺得每次只要輪到我寫我都會不自覺的扯到美好的兄弟愛上/ \

小羽,對不起~

我自己也曉得這次寫的有點偏題/ \

就有勞妳拉回來了!(鞠躬

各位讀者,可以把這篇當成番外篇看(被扁

 

 

芷芷醬 2010-11-19 22:31:06

希望大大趕快發下一篇安捏…(羞(被打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發阿阿阿阿阿阿阿~(發狂大吼
不好意思,讓你們一直等(一直沒時間把草稿打上來((撞牆
2010-11-20 19:46:03
凝雪 2010-11-18 10:09:33

啊哈哈!鳴人好可憐!
不過,櫻捏得開心就好了。:)
(櫻:超開心!)
(鳴:我一點也不開心!)
啊哈哈!小鳴淪落到要找佐助求救。
佐助,你真無情!哈哈!
看來,佐助這角色還是很孤獨呢!
鼬,我想吃生魚片!v//口//v"
哈哈!很久沒來了看大大了。抱歉!:)
合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雪~
真的好久不見了!
2010-11-20 19:44:43
恩恩 2010-11-16 19:30:45

哈哈!最後一段讓恩恩好想狂笑!
鼬鼬講話好幽默哪:)

哦話說剛在小寒的涼南文底下看到大大的回應..
恩恩好開心!
沒想大大大也喜歡加賽爾阿?
果然小加真是萬人迷魅力無法擋啊(轟
又多了個同好啦~(眾:誰跟你是同好啊?

嗯,抱歉我太激動囉!
這部文很讚哪!加油:)

版主回應
阿阿~我剛剛也在我的留言下面看到了你的留言(笑
嗯阿,加塞爾很可愛~!!(捧頰
不過我更愛阿芙洛蒂(照美)!!!!!

謝謝你的鼓勵,你也要加油><
2010-11-16 2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