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2:50:09= )

今天校慶>>>加演舞展

今天.....
校慶加演場.....
我覺得自己跳的很差...

一跳完謝完幕...我在後台哭....
我覺得我今天狀況不好

但有接到很多人電話

說我跳得很好.....


是有那ㄇ點小安慰...



在跳的時候
看看觀眾席....找尋"你"的身影
我好希望"你"在台下
"你"有多久沒有看我表演了?????

而"你"又曾看過我跳舞????

或許是那種失落感.....使自己沒有表演的動力吧...


知道"你"很忙......告訴自己不在乎"你"有沒有到場...體諒"你"
"假裝搞笑....讓自己看來不那麼害怕"

知道"你"無法......告訴自己....多體諒"你"...."你"心再幫我加油
"你在我心裡...你會陪我"

跳完後....


自己真的覺得很糟糕......我沒有自信的哭了....

舞展....我很沒有動力......

跳舞....是為了什麼???

PIC:車禍的學妹~~今天回來了..他媽媽為了感謝我門買20個大PIZZA
一班都分了6個...依個人吃4大塊= =吐死>>>太多了

上一篇:不定....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