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8:46:08= )

惡夢連篇

昨夜或者說今天早上 真是惡夢一場
最近總是在夢裡把自己嚇醒 然後又睡著
這幾天 好像都不是睡的很熟
作夢就算了 還會出現夢中夢 夢中夢的夢中夢
也許 有些心事 但我想 也不至於作出這麼離譜的夢

今天早上睡覺前 京達跑出來說哲豪好像中邪
說他嘴裡喃喃自語 還哼著很奇怪的音樂
最後 還爬起來跟他打招呼 說了聲hi 就倒頭繼續睡
本來聽了 覺得很正常不多想 以為夢話很正常
誰知道 後來惡夢連篇的人就是我

睡了以後 夢到我醒來 哲豪在跟我講話 但他在睡覺
我要轉身以前 問他說他是誰
誰知道他給我的答案竟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講了一大堆怪怪的話 還夢見殺褲跑來一起睡
後來轉身拉被子時 才發現一直都只有京達睡在旁邊
害我整個很傻眼!!
因為在我的夢裡 我們醒來後 還有討論我跟殺褲做的蠢事
大家還聽了一直笑 說我們太白痴 作那種夢
結果 扯被子的瞬間 才發現 原來剛剛只是夢中夢的夢中夢

哲豪的夢還有後續 接著房間就出現怪怪的聲音
再來就看到一些怪怪的東西
直到後來在夢中我醒來 跟京達講了一些事情
吃著買Davidoff送的巧克力盒裝
(這的確很奇怪 因為買煙不會送巧克力+我不吃巧克力的= =”)
接下來 大家就離開房間 過沒幾秒 我只聽到一聲尖叫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探頭一看 原來只是隻貓在別人的房間
沒人敢抓走 我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把那隻小貓拎起來 開門 扔出去
不過 夢歸夢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隻貓那時的眼神
很恐怖 也很具威脅性
扔完那隻貓後 發現自己抓貓的那隻手其痛無比
說不出個為什麼卻能痛的像要斷掉一樣
後來在夢中的我醒來才發現剛剛那些原來都只是夢
我以為我是清醒的 沒想到這只是我在夢裡的夢
我 睡著了 夢見了一切 我卻在我的夢裡醒來
在我的夢裡發現 我夢的一切只是夢

直到剛剛被女傭的笑聲吵醒 才發現這一切都真的只是夢
很好奇的問了我們家的人說:”我今天早上有起來嗎?”
他們都說 我睡的很死 沒醒過
我想 也對 如果真實能夠這麼離譜 那我也服了
其實還有一大堆的夢 只是我懶得打 精神不濟
待會還有課要上 還有書要讀
只能感謝這一切只是夢 雖然嚇死了 但我還活著

Pic. 剛從惡夢中驚醒的睡樣

上一篇:當我遇上...

下一篇:金門~~~~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