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1:49:58發小湯

我是傳說中的人物..?

每次和一個同學聊天過後

就會聽到一句話

「以前都聽你說是怎樣怎樣...原來.....」

唷!

是我太少與班上的人互動嗎?

我的事情要用傳說的 = =!?

聽說我是個很聰明的人

聽說我的個性非常囂張

聽說我不用看書就能過關

聽說.......

丫!!!

對不起...是我太愛睡覺了 ˊˋ

我會多跟妳們聊天的 ˊˋ

我會多接觸搬上其他的同學的

不要再聽說了 ˊˋ

每此聽到「原來妳真的是..怎樣怎樣」

我就覺得....真好笑 = =

4年ㄌ耶~

真是了不起


還能與我如此的不熟識

沒關係 ˊˋ

我跟大部分的人也不太熟 - -+

上一篇:身體怎麼了?

下一篇: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