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2:07:59

2005.01.31這陣子

2005.01.31 這陣子
這陣子很忙,快過年了,家裡需要幫忙,不僅僅是平常日,還包括假日。我企圖挪時間與老虎出來,不過也得等媽媽放假才有辦法。

我開始在想,倘若老虎不去上認證的課程,也許,會變成是我沒有辦法陪他,想來,有點內疚>_<,是否也要慶幸當初沒有任性叫他不要去上課,留下來陪我,不然的話,就害他喪失這個機會了!

(陷入深深的內疚當中)

我有點想不起來,當初怎麼跟老虎越來越熟呢…(糟糕…我的北鼻看到會不會很傷心)我只記得我們有用電話聯絡、MSN聊天,好像是話題越聊越覺得合得來吧^^~~呵呵…抽絲剝繭了一下,逐漸想起來嚕唷^^~~((北鼻你可以不用傷心了,我有想起來唷!~~))

呵呵呵…(又在耍寶了嗎= =|||)不過我覺得好神奇吶…本來和他都是十分陌生的人丫(也許當初見面的時候我沒有想過我會和他在一起,我必需承認,當初真的沒有想到過ㄝ…不過也不會有人第一次見面就去想以後會不會在一起的吧= =|||)為什麼後來會衍生到現在這樣子的關係呢??

緣份果然是很神奇的東西呢~~在心領神會中,就產生了不同的化學變化。第一次看到小歐(老虎的車車),我還以為他是白色的,結果後來才知道他是銀色的>“<…第一次獨自約老虎借書,心裡很忐忑。說真的…我當時不大記得他的樣子吶>_<|||…真糟糕…(北鼻不要難過>”<)

不過我想他如果站在我面前我還是認得出來的!(當時的我自信滿滿的這樣子想)結果他開車來丫…人坐在車車裡面會比較看不清楚>“<(我的自信在此看來一點用處也沒有)

這陣子無聊的時候就在想以前,想以後(為什麼不想現在?)因為現在正在無聊丫…你沒看我前面寫:無聊的時候。忙的時候那有時間想東想西一.一|||,東西做錯就慘了…雖然我不是什麼完美主義者,但我還是想盡力做到最好(討厭失敗的那種挫敗感)。

最近出貨有時候會有一點TROUBLE,每次遇到這種情形,都覺得特別累,只好把出貨時所產生的錯誤或者是不順暢的情形記下來,然後告訴自己怎麼改進,也許下一次,這樣子的犯錯機會就會越來越少!(我又自信的這樣想著,希望不要又沒有一點用處了><)

以後?以後是什麼樣的意思呢?明天就算是所謂的『以後』吧!我對以後的想法,很簡單,似乎並沒有什麼偉大的志向。就是一個安定的生活吧!不過目前最希望的是可以順利畢業><可以和北鼻好好的走下去,工作也可以慢慢的有所進展,這樣子我就覺得很幸福了!至於家裡…我家這麼ㄉ和樂,不會有什麼大TROUBLE的啦^^

情人節快到嚕唷,和老虎認識快一年了ㄝ,再14天~(突然想到廣告:14天,只要14天,14天我就白回來了呢!!→某面膜的廣告)呵呵,不過老虎要上課了(怎麼這麼快><,要上班就很嘔了,還開學〒.〒)

本來要盧老虎帶我企他學校的,我很好奇長庚的樣子丫,不過他跟我說那邊很荒涼,風又大,我不可以進教室,老師會罵人,如果我站在外面,他怕我吹風吹到頭痛。呵呵,所以我只好打消這個主意啦~~~~~~~

這樣子也好啦,不然老虎一邊上課還要一邊擔心我,那就不能專心了~~包袱可不是我想當的角色ㄎㄎㄎ~~~梁靜茹有唱過丫~~『只要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雖然是分手快樂的歌詞…不過我並不想分手>O<)呵呵,這樣子想也對厚,並不差這一天丫^^~~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去寫自己的心情呢?如果以後和老虎分開了,看到當初這個心情的我,會如何呢?我想過這樣子的問題,然後我就想,我還要繼續記敘和老虎之間的心情嗎?還要去寫老虎怎麼對我好,我怎麼感動嗎?

後來我的決定是~~當我想寫的時候還是繼續寫,就像現在,有感想的時候再寫。為什麼呢??~~我的目的並不是炫耀,而是為了紀念。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並不曉得,我可不可以一直牽著老虎的手,我也不確定。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而理由可能是他不喜歡我了,那我不會恨他。

因為他對我的好,就是這樣子的事實丫,即使他不喜歡我了,過去的好並不會改變,可不是嗎^^??也許我會哭吧~~但這是我很棒的回憶唷~~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牽著老虎的手走到以後,那也很棒丫,我可以在老了以後,看看自己年輕的心情,那種感覺也好對不對??

如果是我自己不喜歡老虎了呢???我沒有想過這樣子的問題A…因為我認為…愛要對對方負責,這是一種心靈上的態度,我會信任我的老虎,也會付出我的忠誠,簡單來說,我會愛他到他不愛我那一天。

這陣子有點沒時間陪到我的老虎,等年後再好好補償他…雖然年後他要上課了〒_〒…下學期我的課星期六全要上到五點,很糟糕,努力挖時間出來陪老虎o≧▽≦o~~看到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2005.01.31紀錄是為了不後悔曾有的年少,沒辦法陪你是我最大的遺憾,但我會努力,找時間陪你^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