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6:12:50桃花眼狐狸精

2005,我愛你

其實本來也只是隨便喊而已,沒想到05年頭一天,還真的應驗.....

跨年是和社團的朋友們一起過的,隔天還要上班的我
在淩晨快兩點的時候,匆匆的從101大樓走向市政府捷運站趕車

進入車站後,準備坐車回家的人,仍然多的跟螞蟻一樣
剛好,往新埔方向的車也來了...
我慢慢的從手扶梯走向車廂,經過一對打扮很正的妹旁邊
後方突然出現一個年輕的金毛阿督仔
跑到其中一個金頭髮大耳環小熱褲長馬靴的正妹身邊
用著文法有點怪的中文劈頭就問:

"能不能給一個機會,我數到三,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嘩~這麼偶像劇喔!沒想到回家前還有戲可以看,我偷偷的用眼角餘光瞄接下來的發展。

阿督仔還真的開始比三、二、一,最後只見金髮正妹笑了笑,和朋友走進捷運裡,阿督仔又匆匆的離開捷運站.........

蛤?!
沒了?!

好敷衍又沒誠意的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