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9:41:55慕海

。境。之一。

塔尖高高聳立,在一片針葉林裡露出十字型的頂端,頗有異端之味。

風靜止了。

古堡褐色的外皮早已斑駁,銅色的城門殘立的虛掩著,城內傾廢的花園,落英遍境。

。。。。。。。。。。。。。。。。。。。。。。。。。。。。。。。。。。。。

據說,人的身上,有三把火。分別散布在二肩及頂葉。

所以,出去夜遊時,千萬別亂拍同伴的肩膀。

無獨有偶,當查覺有人呼喚自己的名字時,別急著回頭!否則滅了三把火...

。。。。。。。。。。。。。。。。。。。。。。。。。。。。。。。。。。。。

我很喜歡聽鬼故事;或者說,小時候的我很喜歡聽鬼故事。

我最喜歡的類型是吸血鬼傳說的綺情,最討厭像什麼廁所鬼故事類的無稽之談。
說是無稽之談,其實曾把小時候的我,嚇到不敢單獨上廁所。

現在回想起來,常常聽到別人呼喊我的名字,好像就是從那時開始。

。。。。。。。。。。。。。。。。。。。。。。。。。。。。。。。。。。。。

她飄著裙擺,花瓣圍著她細白的大腿,一起飛舞。

劍幾乎隱沒在長長的x草中,他懶懶的癱在樹蔭下,瞇著眼,笑看園中轉圈的少女。

大樹開著粉紅色的花,騎士深褐的髮色沾染了幾許粉,解構的氛圍,一如他粗礦深邃的輪廓卻有著娃娃般蒼白肌膚及不經意流露的逗趣表情;一如他勳章滿身,卻有著細長削弱的手臂。

公主遠遠的奔來,異變的黑色揚在風中,預示著、見證著一場鉅變。

。。。。。。。。。。。。。。。。。。。。。。。。。。。。。。。。。。。。

我又做了惡夢。

三更半夜半坐在床上,似乎已成了我的習慣。

沒關係,我在床頭櫃擺了昏黃的枱燈,床頭音響流洩著清靈的音符,再配上一整櫃的書,如此一來,漫漫長夜,就在很靜謐的情緒下渡過了。

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為了享受這份寧靜,才會夜夜惡夢。

這種想法,好像更顯示了我的神經質。

我不知道,但我自認為有點小孤僻,卻不至於在精神方面有什麼毛病。

所謂天才,等同孤獨。

。。。。。。。。。。。。。。。。。。。。。。。。。。。。。。。。。。。。

公主站在十字塔的頂端,遙遙望著遠方。

那是間小閣樓,有二扇小窗,其中一扇被生鏽的鐵釘封死了,另一扇初次推開時,積了厚厚的灰塵,把白紗裙染成灰色裙。她大力的咳著。

沒關係,沒有了身份羈絆,她可以用力活出自己。

在小閣樓活出自己。

分不清是第幾天,她遙遙望著遠方。

他離開的那天後,她再也沒有開口過。

他離開的那天後,她束起黑髮,收起裙裝。

她知道,其實她不期待他的歸期。

可是,她還是遙遙望著遠方。

他離開的那天後,她的天地,只是積滿灰塵的灰色閣樓。

。。。。。。。。。。。。。。。。。。。。。。。。。。。。。。。。。。。。

我還是起了個大早,覺沒睡好,但班還是得上。

反正不就是如此。等公車、坐公車、下車、進公司、打卡、坐在電話,講一天的"您好,XX公司,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好的,馬上為您轉接,麻煩稍候一下。"

對我而言,所謂生活,是下班後才開始的。

可以說,一天當中,有一半的時間,我是死去的。

周而復生。
亦周而復死。

。。。。。。。。。。。。。。。。。。。。。。。。。。。。。。。。。。。。

"XXX",一個甜美的音調。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