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3:29:10smile

禮拜一情人節

喔喔喔 禮拜一是七夕情人 那天要開始上課 

情人節?! 

對於有男女朋友的人來說這個節日很重要也很期待

對於像我這種提分手的人 單身的人 對於情人節 就把它當成陌生人般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 有些人把它當成死神的來臨

有必要這樣嗎?! 覺得有點好笑 

時間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每個人都會遇到

不管你的外表是醜是怎樣 每個人都有愛人和去愛人的權利

都有權利去享受什麼叫做愛情 對吧?!

何必看的那個悲傷 

今年七夕情人節 沒人陪 就沒人陪阿 不然你能怎樣

去馬路上隨便找個人說 當我男朋友 當我女朋友 陪我一夜嗎?!

不可能嗎?! 何必把情人節當成世界末日般

它也是一天阿 也是有早上下午晚上 

會因為這個節日而改變嗎?! 不可能的嗎?!

今年七夕沒情人 明年 不行 後年呢  

如果真的不行 那又代表什麼呢

人生有那個長的日子 就不相信你們找不到

何必去苦苦追求 順其自然 自然會有那個人出現 不是嗎?!

只是每個人 來的時間都不一樣

什麼情侶去死去死團 喔 no no

情侶在這天 理所當然要幸福要開心 不是嗎?!

這樣玩 有什麼意思

也許一些人是因為經過一些愛情的挫折 很討厭這個節日

愛情本來就這樣 有幸福的 有悲傷的 

不然為什麼會有那些因為愛而自殺的人 然後新聞又一直撥不停

還有那些撥不完的偶像劇 卻一大推人在看 (我承認我也喜歡看)

愛情很少一值都很順利的 都要經過一些挫折 

沒聽過 越挫越勇這句話嗎?! 

下一個會更好 真的 我相信

所以 情人節 順其自然去想它 不要刻意

刻意去安排一些 我單身 我那天也要出去玩 郭先生 這樣很幼稚

[以上存屬我的想法,不贊同,沒關係,世界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