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0:30:32smile

一直都是吧?!

打了好幾篇討厭他的pc

可是真正自己的心裡真是那麼想的嗎?!

有時候 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好人

只是他的個性和我真的不合

所以常常會因為一些認知性的問題而吵架

每次都會在那邊想 是你錯?! 是我錯?! 還是都有?!

然後就問朋友 問了一大推人 

到了最後 就一直道歉道歉 道歉來道歉去的

有時候 是你錯?! 卻變成我道歉

是我錯?! 卻變成你道歉

是你錯?! 是我錯?! 還是都有?!

每次的每次 都是這樣 

只能說我們都沒有錯 因為我們有自己的想法和認知問題 對吧?!

這樣長久下去真的很累 也對彼此的信心打退了不少

你 是個好人 是個很貼心的人 是個感情專一的人

只是 我們就是不合 這也是沒辦法改變的

朋友 我們適合當朋友

討厭你 恩 有時只是自己隨口講講 其實自己的心理 根本就沒那麼想

想你想的要死 恩 這就犯賤吧 阿哈哈

老實說 昨天你的關心 我有那麼一點的感動

總之 謝謝你

加油站的妹妹 能說不討厭嗎?!

我承認我很愛吃醋 只是 是他們 是他們 害了那天的我們

都有了男友 幹嗎還這樣?! 賤女人 又ㄏ一ㄠˊ的要命

真的很討厭ㄏ一ㄠˊ的女生

不是因為外表 是因為穿著 很像那種援交妹 女生有必要穿這樣嗎!?

只是 到了最後 要怪就怪自己的男朋友沒有定力

也不能怪他們

算了 算了

        都已經結束了


  情人節

                 注定一個人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