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56:33smile

遲來的關心

今天 恩 你密了我

第一句話是 手好點了嗎?!

媽押 你竟然關心起我了耶 很不可思議

喔喔喔 託你的福 好很多辣 阿哈哈

你不覺得你的關心太晚了嗎?! 不覺得嗎?!

遲來的關心 不是我要的 討厭你的心 不會改變

你問 你的網誌打討厭你 討厭你 是在說我嗎?!

喔 我說不是 喔哈哈 其實真的是你

算你有自知自明 知道我在說你

可是我怎麼可能讓你知道呢 這樣就沒意思了 不是嗎?! 對吧 對吧

你說 因為你當時看到以為你在說我

我說 幹嗎以為是你 你有做什麼嗎

喔 哈哈 好諷刺的話 你想想吧 你到底做了什麼?!

討厭你不是沒有原因的 

遲來的關心 就是討厭你最大最大的原因

不是已經不在乎我了嗎?! 那何必在去在乎我討厭你嗎?!

何必去關心我的傷?! 不覺得很可笑嗎?!

你押你
    董事點 別那麼幼稚

討厭你的心還是一樣的
                不會改變

是有少了一點 因為我還是得到我最想要的關心

只是真的慢了點 慢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