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4:35:43smile

你怎麼讓我感覺你越來越白木阿

 越來越機掰
   
 碼的  
 

     在這個世界中 真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現在的你 

   只讓我感覺到
   
          你只是一個愛情的花瓶霸了
  外加     超級大色鬼

             哈哈 我說的對吧對吧

朋友?! 
     是你先不當的
                  所以我沒有那個必要了

       我說 我很討厭你

            有人說天蠍座愛恨分明

 對 我就是這樣  那又怎樣
   
    對於你這個人就是這樣
              
           一句的關心都沒有
   你朋友還說 至少你還有我們阿

    馬的 你朋友是個屁喔 
        
        她有弄清楚狀況嗎   不知道 就別把責任全推在我這裡

     妳那個朋友算哪跟蔥阿  白吃耶 不懂辣?!

            只能說 幼稚 幼稚 幼稚鬼

 [以上存屬發洩用]  因為發現了賤男人和賤女人
               
              歐~想吐((


     拉拉拉拉
        
             我就是要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