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9:39:11smile

情人節

要情人節了

注定一個人過了 不過那天要跟我家狗北鼻去看電影

然後就要去開刀了 

早上把愛小我和他之前寫的文章全都柔掉

看了一些日記 曾經的我們也很甜蜜阿 也很幸福

只是 有人說我們明明就很愛對方 可是卻常常吵架

他說的一點都沒錯吧 大概真的是這樣

昨天我主動密你 很緊張真的 你問我我最近過的還不錯吧

我說還ok 你呢 你說普普 問你吃了沒 你說不餓

我說餓就要去吃 就算不餓多少也要吃一點

問你是吃不下 還是不想吃 你說都有

哎 看到你這樣很心疼 真的

你加油站的人還不知道我們分手 你不想講嗎 還是???

那兩個正妹 我討厭他們 正就了不起嗎 機車><

我討厭討厭他們 真的真的很討厭

如果那妹妹沒有密他 沒有去加油站工作 
 
也許那天就不用演變成這樣 對吧 對吧

我很想你 今天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