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4:37:40smile

下午

一整個下午都不知道要幹嗎

很無聊 晃無名 晃押晃 爆爆王 玩押玩

及時通 沒半個人 應該說 沒人想跟我聊 而我也剛好不想聊

及時通狀態『我不在 是真的不在』 已經掛好幾個天了

好像是從跟他分手的那天開始 恩恩 因為想要沉默

去看了朋友的無名 應該說是為了看他 恩 看他

看他的照片 很想他 所以 一直看

然後開他的無名 他沒換密碼

我和他約會的那本相本還在裡面 只是隱藏

老婆 我的傻瓜老婆 

我 很想他 曾經的幸福 曾經的快樂 我都沒忘

很想跟他聊天 及時通上 有他  只是不敢祕 很尷尬 真的

及時通掛一個下午也很無聊 所以 就隱藏

我 好無聊 等著開刀的日子 等吧

頭好痛 等等來去睡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