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6:02:46小志

竹圍

今天一大早醒來
發覺今天不要再過著宅男生活了!


所以,只能在竹圍逛一逛
因為我的錢只剩兩百塊

發覺竹圍怎麼變那麼多了!?當初因為種種原因,
我們搬來了台北那時候我才國小六年級.......
當時的竹圍還沒有那麼的興盛與繁榮,直到我國二才有些顯著的改變......
開始一些店家進來了竹圍,85度C也在這個小地方開始營業
隨著這些的改變,我來到了淡水商工
開始認識了你們這些正統的台北人,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連五十嵐也有了
 EASY SHOP
 三顧茅廬
竹圍也開始慢慢變得繁榮了~








一想到在過幾個月就要離開這座繁榮的小城市
不禁覺得依依不捨

因為
聽說~
屏科大很偏僻啊!!!!!!!!!!!!
我不要再變成鄉下人啊!!!!!!!!!!!!!







((開玩笑的!









快~
就是這禮拜四了~
讓我好好的招待你們這十三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