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35:27

點點點名

*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快點給我工作
快點懹我轉去南台
跟親愛的每天都住在一起
快點給我車和電腦

*點你的人是:
張笨笨

*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笨的
還是很笨
一值都很笨
笨死了
怎麼那麼笨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沒吧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沒有ㄅ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可能我只愛我老婆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就跟你說不可能阿...怎麼那麼番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可能..阿災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沒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清房間吧

*對他整體印象 :
很笨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阿災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好相處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耍賤的..雙面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現在這樣就很帥了啦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加油~!

*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5個人(不能再傳給點過了的噢!)
老婆...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