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57:05追風箏的孩子

會呼吸的痛


我覺得你根本是故意的
網誌打的是你
幾次都自作多情
好幾次
你想怎樣
靠過來又退回去
我接近你又放她講她
很好
很不錯
反正都我想太多
都我自以為了
是吧?

什麼大大位子什麼甜言蜜語
都我自作多情了
什麼阿
搞什麼
你好討厭

哪有人這樣
空氣的味道在改變是你我都知道
相處的感覺不一樣是你我都知道
我門的關西很特別是你我都知道
然後呢?
改變就改變但你有她了卻沒辦法改變
不一樣是不一樣但距離卻還是一樣
特別歸特別但最特別的卻不是我
你說呢?


好吧
要為以上做個完美解釋
就是一切都我自作多情
怎樣
皆大歡喜吧


說了再多次我不在乎
是不是都在騙自己?
再多次我可以找到別人取代你
是不是都為了面子?

沒交的原因
除了沒感覺
還有因為你
找不到更好的
是這樣吧

反正就我白痴白痴的
白痴白痴的
好白痴...



你不會懂你位子有多大多重
而我想除去都沒辦法
我 單戀了?
好像是這樣...










曖昧?
這遊戲好難玩



上一篇:尬的

下一篇:總是這樣againnnn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