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20:02追風箏的孩子

太累




真的不熟了
哈哈給小喔
白目錚了
搞自閉個屁




有人被討厭但是還是有人給他做表面
找我聊天說她看開
其實還是在意只要她們跟他一起
她根本也不會想到我了
機車我覺得



我說我不討厭某人
不代表我不知道那某人的缺點
他excellent和疊字我也覺得很噁
我也覺得它像女人
我的想法跟妳們沒有插到哪裡去

但這不代表是討厭
他人個性其實還OK
你就一定要這樣
我不討厭那人就把我跟你歸為不同類嗎

很極端





說你沒朋友在這班上
說你假嗨
說要轉往別班和學長姐發展

你自己最好記得你說了什麼話









挨 說玩別人說我自己吧

哈阿其實現在只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一點也沒有自然就是美的fu
我好累好想離開
吊吊不同我真的很累
高一和
是開心的?


是阿對某些人來講是
但對我而言不是了







再這班上也是一堆心機鬼
13姐妹也是
差不多要散了

或是說我跟某人不能算在裡面了


表面上很好私底下還是說了誰誰誰怎樣
誰誰誰有心機 誰誰誰又怎樣
這也是心機鬼了不是嘛
明明不喜歡卻還是要當好朋友
表面上的了


太虛偽
真的很麻煩

不是我的釣釣了









單純的快樂
其實很簡單

要找
考自己尋找

我不想要這麼累
有好多事都好煩


開心點林錚
未來很美好的




上一篇:好想你們

下一篇:太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