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34:26追風箏的孩子

好想你們



腦袋思緒好像回朔了



回到一年前我們還是國三
日子剛開始倒數機測努力的時後

可能有誰誰誰討厭誰誰誰
誰誰誰又看不爽誰誰誰

那時很難受
但現在想起
矛盾的

我覺得好懷念好想念


印象中那段記憶也沒有很美好阿
只是發生的事情比較多吧
讓我感慨了






十月吧
有做教室佈置
有跟某人四處晃
去她家吃東西聊天之類的
也聽他講了很多心事
大部分都他和某人 哈哈




然後有某天突然的去看了V POWER
後來又吃了便所
我好喜歡那好特別
真的
想起來都是甜滋滋的


後來老師結婚的時候
我沒去
因為發燒了
連續幾天都發燒心情有夠不爽
不過現在想起來
我她媽的哈哈哈
一樣又是很懷念的日子



阿 還有
那時的我也是有一段小小的插曲=ˇ=

我自己知道就好



其實還有很多
例如某幾個人突然以為自己喜歡我
搞的我門很僵之類的

哈哈
真的說不完




我真的真的很懷念
901
我親親親愛的901

超級的
分別後才知道妳們的好




是習慣了

我習慣了ˊˋ





好想你們




上一篇:嗨咖沒了

下一篇: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