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8:38:57在角落飄忽的四葉小草

對我來說,只能是既陌生又熟悉的"同學"吧

畢業一年後開始陸陸續續的和以前曾有過失聯的同學串起聯繫
有大學的、國中的、出乎我意料的..有些高中同學我也開始接觸了
只是主要聯絡的卻不是當初班上的同學,而是隔壁班的

而和我同班的,多為用MSN保持聯絡..
我也一貫的請託,我想聯絡的我自己會主動和對方聯繫,
請他們不要透露出有和我聯絡的事實
因為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突發奇想的想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因此,我總是這麼樣的和高中的朋友如此說道"不要讓他知道我有跟你們保持聯繫"

我還沒有做好和他見面的任何心理準備,
至少我不知道我對他殘留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我沒有辦法完全釋懷,時間或許可以沖淡當初的傷痛
卻撫平不了傷口,深深刻劃著的,或許還沒走出來的人只有我...
大家都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會發生那樣的事情了吧!

我雖然是個健忘的人,卻怎麼樣也忘不了..
當初還愛戀的人用憎恨的眼神賦予了詛咒..越快樂越幸福卻越感到空虛不踏實
對我來說 這是冗長的詛咒..當初的心痛還這麼真實
都快邁入第六個年頭了...
我卻擺脫不了他,掙脫不了他,曾有過的心動竟都是存留他的影子!!
到現在,我陷入無法分辨喜歡和愛的窘然,
已經到對人很好,好到曖昧的境界,但對我來說,我並沒有特別的意思

而他最近也結束了近二年多的戀情,他還是沒變...
戀愛的時候,他可以毫無保留的為對方犧牲奉獻,
是為了愛情而存在的人吧!在我的印象中,他幾乎是這麼的熱切、瘋狂
就是這樣的獨占讓我跟他的愛情窒息,我嚮往的是個自擁有的空間
該怎麼說呢?我說的少做的多,他卻是說的多急著做..
個性不合是他當初分手的理由,對我而言觀念認知上的差異更能傷人許多
個性不合是最爛的理由!!

這六年來,他也不是沒找過我,最早之前是傳簡訊,
告知他所唸的科系以及學校...那時候的他還單身,我回傳了恭喜也就這樣了
那時候的我,已經有了願意伴陪在我身邊的人...
之後他也有了女友,甚至還為了女友轉學..成了班對
只是他的付出,最近還是觸礁了...
於是,我開始聽到他在找我的消息...我只是對這客套的關懷不屑的笑一笑

我的手機從那時候到現在完全沒有改號,住址也沒變
我不知道這樣真的有心要找會有多麼的困難?
聽到這樣的話並不能感動我,是我太冷血無情了嗎?
我不喜歡客套話!至少不要說那種一聽入耳就能戳破的客套話..
不論是他說在找我、還是其他同學在找我,
都只是提到我名字時的客套關懷吧!!
甚至,用了"老朋友"..我想我不至於能和他們再攀上朋友這層關係
普通的朋友夠多了!留給其他人吧!我只想交會真心往來的朋友...
所以,他們只是同學,僅此而已,
包括我曾經默默不顧一切的違逆父母,最後卻險些失去自己,愛過的這個人
我熟悉的是過去的他,我會努力的放開過去的陰影..
還有一年多....這段期間,希望我不會再遇到他...
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之前,我深怕那種感覺會吞噬掉我的理智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