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8:34:22在角落飄忽的四葉小草

很久沒上來了 是因為~~又得開始努力找工作囉

標題沒打錯
身為角落小職員的我..
在公司尾牙前被通知裁撤高雄部門(全部的人都傻眼了吧~"~||)
所以沒尾牙、過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日之後也宣告失業
又回到米蟲一族了>"<
我想我的人生真是充滿了不少體驗,
出社會沒多久就可以遇到公司裁撤被fire掉,沒幾個人可以這麼好運的吧(?)

我想唯一的好處就是..
可以趁勢對前輩死心
不過就算他回到北部,我又開始傻呼呼的給予他追女孩子的建議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了...
在他眼裡..我只是個"好~~妹妹",或許這樣的關係是我跟他最好的方式
而我還不能坦然的對他稱呼一聲"哥哥"...
不是不願意接受這樣的關係,而是我連親生哥哥都不是用"哥哥"來稱呼
難免會覺得說不出來的怪,因此我還是沿用在公司慣用的稱謂

--即將暫時轉型為"米蟲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