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1:22:17 李小咪

【你來...不來...都寂寞】


你來不來都寂寞
愛與不愛都寂寞

引用自
作者:躲在角落畫圈圈(2009-05-15)


寂寞這詞.......挺妙...

妙在...人們很常感受到它...

卻很少在人前主動提起它...

_

是的...

我就是這種人...

在我身上流著氾濫的寂寞...

對誰說出來只更映照出自己的不堪...

面對無處可去的寂寞...

我只能偶爾在MSN暱稱上宣洩心情...

更糟的是...我...一...個...人...住...

於是...寂寞不只是滿心...

而是滿室的存在著.....

我每天晚上跟滿滿一房子的寂寞相處...

_


當然...誰不知道...寂寞最大的對手是...

愛情!!!!!

我渴望愛情...愛情絕對能夠將人從寂寞的泥沼中脫身...


_

於是...

覺得寂寞的人似乎都特別容易示好...

是因為人體對寂寞的抗體太少嗎??

不知道...

但也許不停釋放好意也等同於不停的散發出求救訊號...

這是身為人類...

面對被浸在滿池寂寞的痛苦時...

所自然引發的求救訊號??

_

 

於是寂寞的人們互相示好...

那一刻...心似乎暖了...

該是開心嗎??

實際判讀的話...有三秒鐘是開心的...

所以寂寞的人們交往了...

_


有一種關係叫雞肋...

因為寂寞的受不了時...

突然有人示好了...

於是咱們在溺死前碰巧抓住了一根浮木...

能用愛情來命名嗎??

雖然心裡很想...嘴上也這麼說著...但心裡呢??

總之...我跟誰在一起了...

名義上...這就叫做愛情!!!
_


事實上...獨自面對夜晚時真的很寂寞...

於是我心裡想著如果你能來陪我那有多好...

但...

等到你真的來了...

聊不來就是聊不來...

感覺不強烈就是不強烈...

可是...承認這段愛情的話等於承認愛情很無趣...

等於是賞了自己一巴掌...

那怎麼行...

_

於是...

一起無聊的看著電視...

滿屋子的寂寞一丁點都沒有被消除...

為什麼?

形式上有人陪伴不是該要開心的嗎?

這一段雞肋的關係...

丟不掉又食之無味...

原來...

你來...不來...其實都寂寞...

_

結束這段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雞肋關係後...

幾年下來...反反覆覆的心也累了...

我猜想...

也許人們是註定永遠寂寞的吧!!!

但...我也得到了些心得...

我們似乎不應該為了怕寂寞而愛...

如果寂寞著是永遠存在的...

那...在真正愛上一個人之前...

就寂寞吧!!!

 

david 2009-08-20 10:40:23

習慣"寂寞"時會發現其實"寂寞"也是好朋友

男人跟女人要的不一樣

男人可以跟"寂寞"為伍

甚至享受它

但也可以為"事業"忙碌

而"愛情"卻是常常無法兼顧

男人女人這無法理解的生物

男人常常不知道女人要什麼

女人常常不了解男人幹什麼

這也是"寂寞"到訪的原因

而"愛情"就擦身而過

如果愛情是"無解"的

"寂寞"就是特效藥了

習慣它的苦味

能讓人快活自在

--------------------------------------------------

笨小咪

你最近還好吧

無聊時給個離線訊息吧

讓我知道你最近幹麻了

tiffany224 2009-08-10 23:23:50

Dear 小小咪:



妳的文章我很愛看



妳的字句總是能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你來...不來...都寂寞> 這一篇老樣子 我無法在妳那(YAHOO BLOG)回應



感謝妳新開了無名帳號,所以我可以PO在這ㄦ了

----------------------------------------------------------------



想愛的心還是有的



痛苦指數沒有減少過



因為愛 不自由



因為不自由 所以痛



因為痛 所以明白



因為明白 所以接受



------------------------------------------------------------------------------------





一個女人 一個男人 散落一地的寂寞



一個你 一個我 兩顆不相容的心



一句愛 一句恨 苦痛無邊無際



是習慣 是依賴 已無話可說







因為寂寞 所以愛



因為愛 所以寂寞



茫茫人海中 誰能為你驅走寂寞



滿屋子寂寞 誰能伴你度過



愛與不愛都寂寞



寂 寞...... 好 寂 寞



寂 寞......有 我 陪 你



Tiffany 20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