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0:55:57 李小咪

【天使與魔鬼!】


從來沒有想過
天使會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因為感動
因為這份美好
我在天使面前流下了眼淚
我跟上帝祈求
祈求祂讓我永遠保有這份美好
祈求祂讓我也成為天使的天使

但原來
天使是不能只愛一個人的
天使是貪心的天使
當天使愛我 天使是天使
當天使貪心 天使是魔鬼

我愛天使
痛恨魔鬼
這二種情緒在我心裡不斷拔河拉扯

漸漸地
我也變成了天使的魔鬼
我不再祈求自己是天使的天使
也不再奢求天使再變回天使
我也終於真正理解
原來 天使是真的不能只愛一個人的
而終究 我也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而已

我放手了
我決定不再愛天使了
因為愛天使讓我痛苦
因為愛天使讓天使變成魔鬼
我試著只喜歡天使
親近天使而不愛天使
讓天使就只是天使
也許這樣
才是我愛天使最好的方式
也許這樣
才是我再面對天使最好的方式